>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强前瞻:尤文轮换米兰需变阵 国米锋霸或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2页 :切塞纳VSAC米兰

  切塞纳VSAC米兰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AC米兰作客迪诺-马努齐球场挑战升班马切塞纳。

  历史战绩:米兰客场无优势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切塞纳共有过22次交锋,红黑军团14胜3平5负优势明显。不过在切塞纳客场,双方却以5胜1平5负的成绩战成平手。双方最近3次交锋AC米兰取得全胜,米兰最近一次不敌切塞纳是在2010/11赛季第2轮,当时红黑军团客场0-2完败给该赛季的升班马。

  近况:米兰压力重重

  AC米兰开局2连胜,但随后2轮先是主场不敌尤文图斯,随后又客场险平升班马恩波利,球队的状态和防守质量都遭到质疑,甚至贝卢斯科尼连续发出“因扎吉不听自己建议”的抱怨。周五贝卢斯科尼再度造访米兰内洛,虽说可能鼓舞球队士气,但无疑也会增添米兰主帅的压力。

  切塞纳开局便力克帕尔马,但随后3轮1平2负陷入低谷,升班马的状态并不算出色。但值得一提的是切塞纳输给的对手拉齐奥和尤文图斯实力均不俗,而且切塞纳本赛季主场还未尝一败,AC米兰想要顺利取胜也并非易事。

  赛前:米兰将变阵

  切塞纳方面卡索拉和塔巴内利因伤缺阵;AC米兰方面也有蒙托利沃、迭戈-洛佩斯、萨波纳拉和范金克尔四大伤员。值得一提的是迫于成绩压力,因扎吉最近正在考虑改变战术,加利亚尼也承认米兰正想办法改善防守,对阵切塞纳红黑军团极可能祭出新阵。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阿比亚蒂;阿巴特,阿莱士,萨帕塔,德希利奥;波利,德容;本田圭佑,梅内,博纳文图拉;托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9149.shtml report 4694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作客贝尔加莫的蓝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