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加戴” 腿章登陆西甲联赛 成全新足球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SOCKATYES HOLDING LIMITED)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在北京举行了签约合作新闻发布会。

  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华生,董事Russell Pointon 及冯兆扬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Javier Tebas、全球首席营销官 Adolfo Bara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Sergi Torrents以及西班牙MEDIAPRO公司中东及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Mario Bayarri 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所拥有专利权的”索加戴” 腿章已在2008年获国际足协(FIFA)正式批准成为官方足球比赛的配备和宣传品之一。该产品由专业运动用品制造商SML 制造,已在全球42个国家申请专利权。据Sheffield运动大学Ralph 教授的研究显示, 此配备耐用并具有弹性,可有效的促进球员血液循环,降?低球员抽筋的可能性 。此装备亦在足球比赛中提供了全新的广告宣传位置。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Javier Tebas在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作为欧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联赛之一,深受国内广大球迷和品牌赞助商的关注和喜爱。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正式获得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授权2014-2017三个赛季甲级联赛的独家广告经营权,参与的俱乐部球员在每场正式的西甲比赛中均会配戴“索加戴”腿章。为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成为正式合作伙伴, 将“索加戴”腿章用于西甲联赛的市场推广和赞助商的品牌宣传。

 

  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华生表示,“索加戴”腿章是过去100年中仅有获得国际足协批准使用在职业足球比赛中的新装备,将取代过去传统的球袜绑带,成为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官方指定的用于职业足球比赛的全新配备。产品充分的利用了球星们最宝贵的腿部来作广告宣传,任何品牌的 logo可同时出现在多支顶尖联赛的俱乐部球星们的腿部上。“索加戴”腿章日后还会陆续推广至其他顶级的联赛中。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已取得2014-2017三个赛季西甲联赛相关配备的独家广告经营权,已签约的俱乐部球员在每一场西甲比赛中均会佩戴“索加戴”腿章出赛。赞助商可利用“索加戴”腿章宣传集团内不同的产品,而赞助商的广告将出现在俱乐部每一位球员的腿章上。签约球队均会在其官方零售点出售有赞助商品牌商标的“索加戴”腿章 。同时赞助商更可拥有使用俱乐部商标,球星肖像权,场地广告等多种不同的权利。

  目前在2014-2015赛季, 西甲已有11支球队落实了佩戴“索加戴”腿章, 西乙亦已有10支球队确认比赛中使用腿章,其他球队正在落实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9566.shtml report 2172 北京时间9月26日,索加戴控股有限公司(SOCKATYESHOLDINGLIMITED)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在北京举行了签约合作新闻发布会。索加戴控股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