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会田径比赛将拉开战幕 中国多项赛事齐发力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2014年仁川亚运会田径比赛今日将拉开战幕,巩立姣有望在女子铅球项目上为中国田径队夺得首金。乒乓球比赛也将在今日拉开大幕,率先进行的是男子团体预赛,中国男队拥有张继科许昕马龙和樊振东,实力强劲,目标就是夺得金牌。

  田径比赛的首枚金牌来自男子链球项目,中国队派出了全国冠军万勇参赛,但从成绩来看,塔吉克斯坦、伊朗日本选手实力较强,万勇夺金的把握不大;女子铅球是中国队的强项,巩立姣和郭甜茜携手参赛,其中巩立姣有望为中国队拿到田径首金;女子1万米决赛,中国队派出了贾超风和丁常琴出战,前者是全运会冠军,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女子3000米障碍赛,29岁的老将李珍珠将再次参赛,如果能够击败巴林选手加伯特,有望登顶。此外,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将进行首轮较量,张培萌、苏炳添两位中国飞人的表现值得田径迷期待,而两位中国女选手韦永丽、袁琦琦在亚洲都具备很强实力,晋级难度不大。

  射击比赛今日将决出6枚金牌,中国队有望夺得女子双向飞碟及男子50米步枪三姿等项目金牌。其中女子双向飞碟派出的是林飘飘、李博文和张恒,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的中国队3位选手是朱启南、曹逸飞和康宏伟。中国羽毛球队在仁川亚运会受到重挫,不仅男团丢掉冠军,男双两对组合蔡赟/傅海峰、刘小龙/邱子瀚均无缘8强。在今日的女双决赛中,田卿/赵芸蕾有望为中国队拿到首枚羽毛球金牌。

  男篮赛场,中国队今日将遭遇日本,后者以作风顽强著称,特别善于抓机会,中国男篮一旦有松懈,对手便有机可乘;女排1/4决赛,B组第一的中国队今日将迎战A组实力最弱的印度队,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中国女排顺利晋级半决赛没有太大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0400.shtml report 1376 2014年仁川亚运会田径比赛今日将拉开战幕,巩立姣有望在女子铅球项目上为中国田径队夺得首金。乒乓球比赛也将在今日拉开大幕,率先进行的是男子团体预赛,中国男队拥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