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日本队 > 亚运会日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代表团团长鞠躬致歉 称选手偷相机令日蒙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组图:日本游泳选手偷相机 代表团团长鞠躬道歉

  仁川当地时间9月27日上午,原定在主新闻中心召开的日本代表团发布会,由于先前发生了游泳运动员富田尚弥偷相机一事变得备受关注,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和官员Naoya Yanagiya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议开始之前,两人站立鞠躬向台下的日本记者们致歉,时长超过1分钟,Naoya Yanagiya表示“偷窃行为令日本代表团蒙羞”,并且他宣布富田尚弥已经被日本代表团除名。

  Naoya Yanagiya讲述了事件发生的经过,在9月25日上午,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内,富田尚弥在泳池边进行陆上拉伸训练,由于所在区域与摄影记者区域紧邻,他趁摄影记者离开之际偷偷将一台佳能相机装进自己的背包内带走。相机的主人是一位韩国摄影记者,该记者随后向韩国警方报警,警方通过调查怀疑偷窃行为来自一名日本运动员。而富田尚弥仍正常参加了26日上午的男子50米蛙泳预赛,位居小组第三的他未能进入决赛,随后在上午10点半他被仁川警方带走调查,通过游泳馆内的视频监控录像,确认富田尚弥就是嫌疑人,随后富田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

  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透露,目前警方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日本代表团并未公布仁川警方出具的调查详情,也没有透露仁川方面会做出什么样的处罚决定。富田尚弥虽然已经遭到了除名的处罚,目前仍然待在运动员村。

  Naoya Yanagiya表示,在他的印象中,日本选手从未在大赛中出现过这种情况,“这样的行为令日本整个代表团感到非常羞耻。”Naoya Yanagiya强调,日本代表团制订了《代表团行为规范》。该规范明确规定,即使离开竞技场也要注意行为规范,做社会的楷模。日本代表团官员强调,规范中并未特别标明不能偷窃财物,但“这属于基本常识。”(搜狐体育 九天 仁川报道)

相关阅读:

·日本游泳选手偷韩国记者相机被开除 遭警方传讯
·日本代表团团长鞠躬致歉 称选手偷相机令日蒙羞
·日媒:偷窃行为匪夷所思 冨田让日本队成绩蒙羞
·韩国网友吐槽日本选手:连相机都偷 真毫无人性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583&paper.cmsUrl= report 2410 组图:日本游泳选手偷相机代表团团长鞠躬道歉仁川当地时间9月27日上午,原定在主新闻中心召开的日本代表团发布会,由于先前发生了游泳运动员富田尚弥偷相机一事变得备受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日本代表团团长鞠躬致歉 称选手偷相机令日本蒙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