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之花荣获“香槟酒和起泡酒世界大赛”金奖

来源:搜狐奢侈品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首届香槟酒和起泡酒世界大赛(CSWWC)中,国际顶级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Perrier-Jou?t Grand Brut)荣获金奖。

 

  此次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荣获的金奖,是本次2014年度世界大赛中针对香槟酒颁出的仅有的35个奖项之一,该奖项是由著有《佳士得香槟酒和起泡酒百科全书》的英国著名酒评家汤姆•史蒂文森(Tom Stevenson)发起设立的。同期获奖的均是从众多参选香槟中脱颖而出、久负盛名的顶级佳酿,其中包括一些之前从未参加过任何赛事的臻品。

  巴黎之花香槟特级干型香槟所用的葡萄选自50个不同的葡萄园,充分展现了酒庄秉承二个世纪酿制工艺所孕育出的品质多样性。此香槟酿制加入了12-20%的窖藏珍酿,产自白丘地区的上佳莎当妮赋予其主体优雅精致的风格,而酒体结构主要由从兰斯山脉(Montagne de Reims)和马恩河谷(Marne Valley)精选的黑皮诺(Pinot Noirs)组成,用于调配的莫尼耶(Pinot Meuniers)则给予了香槟和谐平衡、浓郁的果香和丰富的口感。

  对于特级干型香槟荣获此项殊荣,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先生表示:“由这些世界级德高望重的评委授予我们金奖,是对我们团队所付出努力的最高荣誉与奖赏。”

  关于香槟酒和起泡酒世界大赛(CSWWC)

  该项国际新赛事是由全球知名的香槟酒酒评家汤姆•史蒂文森(Tom Stevenson)及起泡酒酒评家兼《FINE Champagne》杂志的编辑艾茜•阿维兰(Essi Avellan MW)、知名的澳大利亚起泡酒项目顾问托尼•乔丹(Tony Jordan)博士于2014年创办。

  关于巴黎之花香槟

  巴黎之花诞生于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1811年,Pierre-Nicolas-Marie Perrier与Adèle Jou?t在埃佩尔内市(Epernay)喜结连理。出于对香槟共同的热爱,伉俪二人创建了巴黎之花香槟厂,一个优雅超凡、威望卓著的香槟品牌由此诞生。二个世纪以来,高雅精致、追求完美是巴黎之花所珍视的价值理念,正因其卓尔不群的品质,秉承将精湛工艺与品质追求完美结合的传统,巴黎之花香槟的杰出威望与品牌魅力至今依然让整个世界为之折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1896.shtml report 1599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首届香槟酒和起泡酒世界大赛(CSWWC)中,国际顶级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Perrier-Jou?tGrandBrut)荣获金奖。&#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