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解签:小德穆雷同室操戈 柏衍首轮战西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签表出炉。上半区群星云集,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与穆雷同区,前者要想晋级四强要通过季米特洛夫这一关,而后者则要遭遇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糟糕的是,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柏衍首轮就要遭遇西里奇;下半区纳达尔前两轮连续遇到高手,而捷克名将伯蒂奇很有可能与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上半区:小德穆雷同室操戈 柏衍首秀遭遇西里奇

  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坐镇上半区,中网是他的福地,塞尔维亚人曾在这里四次登顶,并且是过去两届赛会的冠军,如果今年再夺冠,小德不仅是中网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5次),还是中网首个实现三连冠的球员。

  根据抽签,小德将在首轮迎战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后者世界排名20开外,很少有战胜四巨头的经历,此役面对小德要想爆冷难度不小。第二轮,小德将迎战捷克选手罗索尔和加拿大新秀波斯波希尔之间的胜者,这两位选手在硬地的发球、进攻都很强,都是打顺了很难对付,不太会打逆风球的选手,小德如果做好开局,有望收获两连胜。

  第三轮,小德的潜在对手是5号种子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后者拥有华丽的单反,被称为“小费德勒”。在美网,季米特洛夫也实现了个人的突破,在硬地有着很好的战绩,小德对阵季米特洛夫一旦有松懈,很有可能阴沟翻船。

  第四轮,小德的潜在对手是英国天才穆雷或者是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穆雷经过深圳赛的热身后,目前状态颇佳,首轮拿下波兰好手扬诺维茨问题不大,次轮穆雷的对手更是来自资格赛,直到第三轮,穆雷才会遇到挑战,当然西里奇凭借美网出色发挥作为4号种子,他很有可能与穆雷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这两人的胜者将与小德争夺决赛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持外卡进入正赛的中国选手柏衍首轮就要遭遇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后者状态正佳,柏衍进攻、发球都不占优势,一轮游在所难免。

  下半区:纳达尔连遇高手 伯蒂奇伊斯内尔或争四强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因为伤病缺席了北美硬地赛事,中网是他复出的首战,赛前西班牙人明确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100%的状态,但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首轮比赛,纳达尔就遭遇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后者实力不俗,网前、底线的功底都很强,曾经打进过世界前十,纳达尔目前状态未知,只要回到正轨,才能确保击败加斯奎特,一旦慢热,比赛将变得有些困难,爆冷出局也不是没有可能。

  如果过关,纳达尔在第二轮很有可能碰到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后者以发球见长,在硬地球场更是人对手难以招架,值得一提的是,卡洛维奇曾给费德勒制造很大麻烦,瑞士人一般都是经过抢七才能战胜卡洛维奇。纳达尔虽然技术全面,接发球能力强,但面对卡洛维奇还是不能大意。

  第三轮,纳达尔的潜在对手是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或者是意大利的弗格尼尼,从交手纪录来看,这两人面对拉法都没有优势,一旦闯入前两轮,纳达尔前景将变得更加光明。第四轮,纳达尔的潜在对手是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前中网冠军要想晋级四强要经过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俄罗斯大兵尤兹尼等人的挑战。(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2122.shtml report 2013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签表出炉。上半区群星云集,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与穆雷同区,前者要想晋级四强要通过季米特洛夫这一关,而后者则要遭遇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