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射击综述:中国射击再揽4金 曹逸飞成双冠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青 杜白羽)27日仁川亚运会中国射击军团喜报连连,在两个射击场同时举行的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再添4金。

  在当天举行的奥运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由朱启南、曹逸飞、康宏伟组成的中国队以3502环的总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并力克东道主韩国队夺得团体金牌。韩国队以3484环获得银牌,日本队获得铜牌。

  个人决赛中,刚刚在西班牙世锦赛上夺冠的名将朱启南在跪姿和立姿中表现出色。进入站姿之后,冠军争夺基本就在朱启南和曹逸飞之间展开,关键的最后两发,朱启南打出8.2环和9.4环,而曹逸飞则命中9.6环和9.4环,以0.3环的优势逆转夺走金牌。

  以一枚个人银牌结束第三次亚运之旅的朱启南赛后表达了退役的意愿。实际上,他在去年全运会之后一度已经退役,是被总教练王义夫电话请回了国家队。

  26岁的曹逸飞去年从清华大学本科毕业,从一名学生运动员正式成为职业选手。他坦言,虽然此前8年在清华班也是国家队体系,但对他来说这一年更像是初学者,收获颇丰。这也是他第一次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赢得个人金牌。

  女子双向飞碟团体赛,由张恒、林飘飘和李博文组成的中国队夺得金牌。个人决赛,张恒和韩国选手金敏智在金牌战中打成平手,但张恒在加赛的两对靶中错失一个,输给了4发全中的金敏智,获得银牌。

  金敏智在此前的非奥项目女子双多向上也曾战胜中国选手斩获个人金牌。在广州亚运会上曾经败给中国选手的她说,自己早已经下定决心,“绝对不再输给中国选手第二次”。

  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赛,由翟羽佳、谢笃润和张杰组成的中国队,以1139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个人赛朝鲜选手金基松以384环夺冠,中国的翟羽佳以一环之差屈居亚军。

  至此,亚运会射击步枪和手枪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队在32个小项中豪取20金。(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3222.shtml report 1040 新华社仁川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青杜白羽)27日仁川亚运会中国射击军团喜报连连,在两个射击场同时举行的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再添4金。在当天举行的奥运项目男子5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