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哈尔滨毅腾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输东北德比命悬一线 7分差距仅剩理论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展开事关保级的焦点之战,最终凭借着于大宝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以1比0战胜了哈尔滨毅腾队。在仅剩四轮的情况下,哈尔滨毅腾队已经与本轮之前的倒数第三大连阿尔滨队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可以说哈尔滨毅腾队的保级形势已经命悬一线,只剩下理论上的保级。

  虽然上轮主场不敌山东鲁能队,但是大连阿尔滨队今天还是在客场艰难地迎来了近三场比赛的第二场胜利,这和他们七月中下旬到九月初的9战1胜4平4负形成了鲜明对比,可以说大连阿尔滨良好的竞技状态出的恰到好处。

  相比于大连阿尔滨队在最为关键时刻的亮剑,哈尔滨毅腾队在与保级对手的直接对抗中却又掉了链子,倘若其他保级对手也在本轮获胜的话,那么大连阿尔滨仍以27分排在倒数第三位,但对哈尔滨毅腾而言,扩大到7分的分数差距几乎比闫相闯在主场1比2不敌江苏舜天赛后的眼泪更为直接,7分几乎可以宣告哈尔滨毅腾回归中甲。四轮比赛追7分?如今倒数第二个主场输给保级对手大连阿尔滨,而最后一个主场又要碰上旨在冲击亚冠的上海上港,而另外三个客场分部面对上海绿地、广州富力和贵州茅台,哈尔滨若想留在中超,战胜全部对手更像是理论上的可能。

  拥有着大连背景的两支球队貌似离中甲越来越近,但是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队若想留在中超,恐怕也并非易事。虽然河南当地媒体早就预测到河南建业的保级谜底要在最后一轮才能揭晓,但是面对着近5场比赛仅1胜2平2负的河南建业队,目前积分仅为22分的河南建业如此发展下去,争冠的北京国安或送河南建业赴中甲的最后一程。

  受益于上轮客场战胜杭州绿城,目前26分的辽足以近四轮的三胜一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是辽足一旦本轮输给国安,而河南建业战胜天津泰达的话,之前同河南建业的4分优势将变成1分,而他们下一轮要直接对话河南建业,因此辽足若想留在中超,更需要稳扎稳打。此外倒数第二轮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将直接左右辽足的保级命运。(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3413.shtml report 39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