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双杀海牛进球功臣谢全队 吴伟安释疑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7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青岛国信体育场依靠外援贝纳多和吴伟安的进球2-1击败青岛海牛队,迎来球队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无独有偶的是广东日之泉队主客场首胜都是击败青岛海牛队。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进球功臣吴伟安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自己最近两场都有进球的情况时说:“这两场我把握机会好一点而已,队友也创造出机会来了,不能浪费。加上我过来以后脚腕就一直有伤,现在还没痊愈,但是教练组非常信任我,在关键的时候都让我上去踢,找感觉,队友也很信任我,有这两个进球都要感谢教练组和全体队员。”

  今天的比赛吴伟安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开球前吴伟安示意让队友帮助在人墙中站位,这是出于怎么样的考虑呢?吴伟安解释说:“对,如果让守门员见到我开出来的球的话,他的移动就会快一些,如果有人遮挡他的视线的话,他就很难判断我什么时候出脚,就是这个时间差非常重要,都是要大家的配合才能造成这个完美的进球。”

  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积分升至2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成都天诚队4分,保级的形势好转,那么吴伟安怎么看球队的后面的保级形势呢?吴伟安分析道:“保级集团还有5轮比赛那么多,未来发生什么情况都是未知数,但是我们觉得明天之后叫要把这场胜利忘记,尽量投入到下一场的比赛里面。比赛就是一场一场踢,无论我们后面两支队输还是赢,我们都是要追赶我们前面的球队,这样对我们的心理优势会更大。”

  吴伟安在比赛进行到接近70分钟时才登场,这是不是教练组有意安排呢?吴伟安表示,我可能养伤养的太久了,我的体能方面不是太好,状态也是一个问题,教练组也没有跟我商量到底踢多少分钟。但是这场球,我心理也知道,教练组肯定会派我上场,所以无论何时上场,做好自己尽全力就是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3700.shtml report 779 北京时间9月27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青岛国信体育场依靠外援贝纳多和吴伟安的进球2-1击败青岛海牛队,迎来球队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无独有偶的是广东日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