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培萌仁川亚运“初体验” 自称状态已达八九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9月27日电(王牧青)千呼万唤间,“中国飞人”张培萌完成了自己在仁川亚运的首秀。10秒27,这个成绩保证他以小组第二名顺利进入复赛,排在所有26名选手的第四位。

  “今天只是预赛而已,自己没必要过于发力,拿到晋级名次就可以。”张培萌说。

  紧挨张培萌的道位,日本名将山县亮太跑出10秒2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不过,张培萌似乎对“失利”不以为然:“我知道他在身边,但也没有太拼。如果释放全部状态,我相信自己可以赢他。”

  “中国女飞人”韦永丽透露,张培萌的状态已经接近了莫斯科世锦赛时的水准。预赛轮后,张培萌自己说,自己的竞技状态已经达到了八成,甚至九成。“随着比赛的深入,身体一定会达到极限。决赛的时候,状态一定会好很多。”

  预赛0.06秒的差距,其实事出有因。起跑之前,贴在张培萌腿上的号码多次脱落,直到枪响之前,问题都没解决。结果,他起跑时候顿了一下。幸运的是,这段插曲并没影响晋级。

  “这件事确实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但没办法,它总是掉。”张培萌回忆。

  环顾本次亚运会男子飞人大战,张培萌面临多国强手的合围。代表卡塔尔出战的非洲裔老将弗朗西斯,曾经在2007年跑出9秒99,今天,他的预赛成绩是10秒33。他说,自己的主要对手是卡塔尔的奥古诺德,和来自日本的对手。

  张培萌承认,仁川的百米竞争火药味十足:“亚运会上的对手很多,奥古诺德、山县亮太和苏炳添都很强,不知道会不会再蹿出几匹黑马。”

  苏炳添以10秒35排名第九,顺利进入半决赛。他说:“热身时,我感觉自己不在状态,跑的时候身体是散的。距离决赛两枪还有一天,我要把自己调动起来。”

  面对残酷的竞争,山县亮太同样信心十足:“今天,我必须在起跑阶段压住张培萌。去年世锦赛上,他跑到了10秒,亚洲选手完全可以和来自非洲的西亚选手竞争。”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7/6636725.shtml report 917 中新社仁川9月27日电(王牧青)千呼万唤间,“中国飞人”张培萌完成了自己在仁川亚运的首秀。10秒27,这个成绩保证他以小组第二名顺利进入复赛,排在所有26名选手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张培萌仁川亚运“初体验”:状态已达八九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