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靳辉高梵费利佩破门 八喜主场3-1逆转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甲第25轮继续进行,八喜主场迎战湘涛,本场比赛,原定于15点30分开始却因为直播原因延期到17点30分开球,最终,北京八喜凭借靳辉费利佩和高梵的进球在主场以3比1逆转取胜,湖南湘涛队的卡贝萨斯则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

  比赛开始,初期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比赛场面比较平淡。第23分钟,湖南湘涛队卡贝萨斯破门,湖南湘涛以1比0领先。第25分钟,八喜连续在湘涛禁区制造威胁,一次传中到中路,前锋费利佩动作稍慢没能拿到球。另一次则在左路组织进攻,传球力量过大,传到后点没有形成威胁。

  第30分钟,八喜戈杨在拦截中犯规,被黄牌警告,送给湘涛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卡贝萨斯主罚,直接调向球门,被八喜门将姜波摘得。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队暂时在客场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八喜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路姜直接开到禁区,博季奇抢点没有顶正部位,偏出球门。第65分钟,北京八喜队靳辉在大禁区弧顶处,抡起一脚直接挂球门左上角,比分变成1-1,北京八喜队扳平比分。

  第68分钟,八喜队高梵带球一路向前,同样是在大禁区弧顶位置,一脚怒射破门,比分变成2-1,八喜主场火速逆转。第82分钟,八喜反击,左路断球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费利佩抢点破门,八喜在下半场20分钟以内连入3球,最终以3比1逆转北京八喜,取得胜利。

  此役战罢,北京八喜积43分,继续紧跟着3甲的步伐,而遭到逆转的湖南湘涛队本轮没有取得分数,继续位列积分榜第六名的位置。

  北京八喜队首发名单:8-路姜,22-姜波,5-戈扬,6-李智超,7-靳辉,10-费利佩,13-韩轩,14-温智豪,23-姚亮,33-高梵,40-博季奇

  湖南湘涛队首发名单:26-聂凌峰,1-邓子豪,6-孔涛,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16-谢维超,18-陈真,19-孙国梁,22-刘玉圣,23-赵旭东,29-程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4481.shtml report 871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甲第25轮继续进行,八喜主场迎战湘涛,本场比赛,原定于15点30分开始却因为直播原因延期到17点30分开球,最终,北京八喜凭借靳辉费利佩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