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健:张培萌发挥80%水平 苏炳添帮他提高前半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男子100米预赛,我国名将张培萌以10秒27获得了第一小组第二,苏炳添以10秒35的成绩获得第二小组的第二名。而在预赛总排名上,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以10秒14的成绩排在第一,张培萌和苏炳添则是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九,他们也携手山县亮太、高濑慧、弗朗西斯等名将,顺利晋级了下一轮的复赛。央视解说员杨健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杨健介绍,张培萌在决赛当中会有更好的表现,但是在第一枪第二枪第三枪每枪实际上都是有一定的压力,而且张培萌是名将,莫斯科世锦赛作为黄种人第二个跑到了10秒,之前是日本名将。在他身边是深田亚太,他的特点是非常快速灵动,身材不高,起步加速非常快。

  张培萌常年跟苏炳添一起比,苏炳添前60米可以说是世界水平,张培萌自己也承认,他长时间跟苏炳添在一起比,也培养了他在前面面对起动加速方面很强对手抗亚的能力,日本选手在他右边这个道次上,压力不是太大,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山田亚太压力就大了,每枪要全力去拼,最好成绩是10秒18,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他在调整过程当中。

  明年还有北京世锦赛,所以今年实际上亚运会对张培萌很难,他的训练节奏内容和要求,运动员就是这样,没有什么道理可讲,上了道就力拼,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观众不了解训练细节,你每天的计划,在状态不好时候把自己的水平尽可能发挥出来。

  比赛开始,来看这组的比赛,起动加速当中张培萌落后,慢慢跟上去,不是很着急,后面他也是放了很大的幅度,安全稳定到下一局,中段慢慢加上去,最后放了一段距离,已经确保小组第二,这就完成了第一枪的任务。男子的百米要预复决三枪,明天晚上还有半决赛、决赛,明天压力更大,今天只是适应一下感觉,张培萌10秒27,应该是张培萌80%左右的水平,没有全力,很安全完成第一枪比赛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5512.shtml report 984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男子100米预赛,我国名将张培萌以10秒27获得了第一小组第二,苏炳添以10秒3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