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中国军团 > 亚运会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看点:中国男篮迎生死战 林丹李宗伟争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复赛1胜1负的中国男篮将迎战伊朗,要想晋级四强这场比赛不容有失;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丹李宗伟将演强强对话;田径项目,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一触即发,张文秀、薛长锐、王镇都有夺金实力。另外,中国已经包揽羽毛球女单冠亚军,女子沙排将冲金。

  作为卫冕冠军,中国男篮在第一阶段的表现令人点赞,特别是他们击败了昔日苦主中华台北,将夺冠热门提前送回家。进入复赛后,中国队先是击败了蒙古,第二场面对日本,整体实力占优的中国男篮在最多领先15分的情况下惨遭翻盘,这是中国队在亚运会历史上首次输给日本男篮,爆了今天比赛的一大冷门。

  复赛阶段,中国男篮的战绩为1胜1负,要想晋级四强必须击败接下来的对手伊朗男篮,值得一提的是,伊朗是亚锦赛冠军,具备非常强的实力,同样也是夺标热门,这场比赛对中国队而言挑战不小。一旦失利,而且日本队又击败了蒙古,中国男篮将无缘四强。连续作战对男篮的心态和体力也是考验,要想击败伊朗,中国男篮应及时走出不敌日本的心理阴影,用最佳状态抗敌,才有希望赢得胜利。

  羽毛球赛场,林丹和李宗伟再次狭路相逢,两位顶尖球员将为一个决赛名额展开厮杀,这也是广州亚运会男单决赛的重演。据统计,林丹李宗伟职业生涯一共交手33次,林丹以24胜9负占据上风。最近三次过招,林丹虽然都取胜,但有两场球李宗伟在未完赛的情况下中途弃权。可以说,林丹已经收获无数荣誉,拥有强大的气场,李宗伟驰骋羽坛多年也是一位常青树,两人不管谁胜谁负其实都没有失败者,在他们这个年龄,享受比赛过程或许才是最重要的。

  田径第二日,男女100米决赛将如期上演。男子100米,中国选手张培萌和苏炳添都是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从预赛成绩来看,日本的山县亮太以及卡塔尔弗朗西斯都要好于中国选手,由此可见,张培萌和苏炳添要想冲击金牌,还得及时调动出状态,做好起跑。另外,上述四位选手的赛季最好成绩都是10秒出头,谁能够在决赛突破10秒大关,也是比赛一大看点。女子100米,中国选手韦永丽和袁琦琦也都顺利入围决赛,日本的福岛千里和哈萨克斯坦的奥尔加最具金牌相。

  女子链球,卫冕冠军张文秀和新秀王峥携手出战,前者在德国多次投出75米以上的成绩,后者在今年6月的全国链球单项赛以71米14夺冠,两人的实力都很强,经验上张文秀更胜一筹。男子撑杆跳高,杨雁盛和薛长锐将作为中国的双保险,其中薛长锐在国际田联北京挑战赛以5米80打破全国纪录,这个成绩也是今年亚洲最好成绩。男子20公里竞走,王镇和蔡泽林将面对日本选手的冲击,中国队在这个项目夺金并不轻松。

  羽毛球将产生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目前女单头两号种子李雪芮和王仪涵都顺利晋级,中国队提前锁定冠亚军。女子沙排决赛,中国组合马园园/夏欣怡将与泰国组合争夺金牌。高尔夫首次进入亚运会,关天朗将与张进、窦泽成、白政恺并肩作战,他们具有夺牌实力。(万筠)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5575.shtml report 2058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复赛1胜1负的中国男篮将迎战伊朗,要想晋级四强这场比赛不容有失;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丹李宗伟将演强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