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28日前瞻:中国6项冲金 张培萌难破10秒大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将会在亚运主体育场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次日产生金牌的8个项目里,我们有6项具备冲金实力,包括男子20公里竞走、女子20公里竞走、女子链球、男子撑杆跳高,以及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不过在最受瞩目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上,张培萌、苏炳添则很难像人们期待的那样突破10秒大关,甚至连争金希望也不如奥古诺德那么大。

  28日最受人们关注的田径项目,依然是张培萌、苏炳添出战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首日进行的预赛,张培萌跑出10秒27,苏炳添跑出10秒35,虽然双双顺利晋级下一轮的复赛,但从表现出来的状态来看,他们很难像人们所期待的那样突破10秒大关。而在对于冠军的争夺中,也是卡塔尔名将奥古诺德更占上风。女子100米决赛,由于19岁的袁琦琦尚且稚嫩,因此我们与日本、哈萨克斯坦争冠的重任,也都全压在了23岁的韦永丽身上。

  28日最早产生金牌的田径项目,是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这是中国田径在国际赛场最具竞争力的项目之一,此番派出王镇、蔡泽林两人出战,贵为奥运第三、第四名的他们,目标自然是金牌,而他们需要提防的,则是来自日本的铃木雄介和高桥荣树。稍后进行的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国队在亚洲赛场更是所向无敌,名将吕秀芝的冲金对手,恐怕就只有她的队友聂晶晶了。

  28日我们夺金最稳的项目,则是张文秀、王峥双保险出战的女子链球决赛,前者独步亚洲赛场长达10年,后者则在今年创造了77米68的新亚洲纪录,这枚金牌也将肯定在这二人之间产生。男子撑杆跳高决赛,我们也是由薛长锐、杨雁盛双保险出战,杨雁盛是赛会卫冕冠军,薛长锐则在洲际杯上刚刚拿到亚军,两人联手夹击日本老将泽野大地,也很有希望为中国军团再摘一金。

  28日产生金牌的另外两个项目,是男子400米和女子400米,参加这两个项目的中国选手已经全被淘汰出局,我们则只能静观西亚选手们表演了。此外,女子七项全能的首日比赛将会展开,代表我国出战的王庆铃有望冲击奖牌;男子110米栏预赛也将在当日展开,我国名将谢文骏将会完成他的亚运赛场首亮相。(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6119.shtml report 1081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将会在亚运主体育场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次日产生金牌的8个项目里,我们有6项具备冲金实力,包括男子20公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