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切莱两球德拉甘完胜旧主 舜天0-2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了一场比赛,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激战,亚泰队贝切莱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梅开二度,最终江苏舜天队主场0-2负于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队上轮客场与河南建业1-1战平,球队目前状态依然不算很稳定。而长春亚泰上轮主场0-2败给哈尔滨毅腾,已经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前舜天主帅德拉甘重新面对老东家。从交手战绩来看,舜天队3胜3平5负处于下风。阵容方面,舜天本场埃雷尔森缺阵,刚从亚运会归来的李昂进入替补名单。而锋线上本场艾利亚斯与托洛扎同时首发。亚泰方面,几大外援悉数登场,杨旭担纲锋线,冯仁亮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攻防节奏并不快。第3分钟,托洛扎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刘建业右脚推射被宋振瑜没收。开场10分钟,双方在场面上略显沉闷。第13分钟,亚泰中后场送出直塞找锋线上的队员,舜天后卫尹信荣及时补位将球解围。

  第15分钟,舜天队托洛扎右路接到传球晃过张笑飞的防守小角度打门,宋振瑜奋力将球扑出。3分钟后,又是托洛扎右路得球内切禁区外左脚打门,球稍稍高出球门。第23分钟,托洛扎右路传中,可惜禁区内抢点的艾利亚斯跳起之后没能顶到球。第29分钟,又是托洛扎与艾利亚斯之间的配合,好在宋振瑜及时出击,抢在艾利亚斯之前将皮球得到。

  第32分钟,亚泰队埃尼奥距离球门35米左右右脚主罚的任意球击中立柱,舜天逃过一劫。3分钟后,亚泰队再次组织进攻,杨旭接到队友右路传中禁区线附近右脚打门,关震将球抱住。第38分钟,长春亚泰队取得进球!埃尼奥开出右侧角球,贝切莱接到第一点伊斯梅洛夫头球摆渡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破网,舜天0-1亚泰。(进球视频)失球之后舜天马上进行人员调整,孙可替下托洛扎。第42分钟,刚刚上场的孙可送出妙传,艾利亚斯禁区附近得球后大力打门偏出。第44分钟,亚泰队伊斯梅洛夫凶狠铲倒任航,被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 长春亚泰队暂时客场1-0领先江苏舜天。

  易边再战,舜天进行人员调整,杨笑天替下吉翔。舜天队下半场一上来攻势很猛,第47分钟,尹信荣禁区外的大力远射被宋振瑜奋力扑出。第54分钟, 艾利亚斯在禁区前沿为舜天获得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邓卓翔左脚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之后邓卓翔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顶出,外围刘建业跟上左脚远射稍稍高出。

  第61分钟,亚泰再度取得进球!贝切莱接到胡斯蒂妙传禁区右侧面对关震右脚打门梅开二度!舜天0-2亚泰。(进球视频)两球领先的亚泰随后士气大盛,第67分钟,胡斯蒂接到队友左路横敲禁区附近打门,球偏出球门。第69分钟,亚泰进行人员调整,曹添堡替下杨旭。2分钟后,舜天用刚刚从亚运归来的李昂替下刘建业。

  比赛进行到75分钟之后,两球落后的舜天队显得有些丧失斗志,而双方球员体能也都有所下降,攻防节奏明显减慢。第81分钟,孙可在禁区右侧的左脚打门有些绵软无力。随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第87分钟,王万鹏防守中犯规吃到黄牌,同时送给舜天一个左路禁区附近任意球,孙可的右脚打门高出横梁。最终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主场0-2负于长春亚泰。(尼克)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5-周云、30-尹信荣、6-安塔尔、23-任航;24-吉翔(46‘28-杨笑天)、37-杨昊、8-刘建业(71’2-李昂)、16-邓卓翔;11-艾利亚斯、40-托洛扎(40‘20-孙可)

  替补:1-邓小飞、2-李昂、7-张新林、12-张晓彬、13-陶源、20-孙可、28-杨笑天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9-宋振瑜、23-张笑飞、2-王万鹏、3-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5-孙捷、18-李晓挺、8-埃尼奥、10-胡斯蒂;27-杨旭(69‘14-曹添堡)、9-贝切莱

  替补:1-吴亚轲、3-阎世鹏、6-裴帅、14-曹添堡、19-刘晓东、37-冯仁亮、31-赵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6359.shtml report 49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