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中国军团 > 亚运会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人首秀中国四将轻松晋级 男篮负日本命悬一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9月27日电(记者 王祖敏)27日,中国军团夺金势头放缓,获得当日24枚金牌中的5枚。仁川亚运赛程过半,中国军团的金牌总数达到96枚,韩国(35金)、日本(32金)分列第二、第三位。

  27日揭幕的田径比赛上演了百米飞人的首秀,中国选手张培萌和苏炳添分别以10秒27和10秒35的成绩晋级。被看好为亚洲进入十秒大关第一人的张培萌预赛成绩仅列全部参赛选手的第四位,但张培萌认为在预赛中他并未完全发挥,而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八九成,半决赛和决赛会越来越好。

  女子100米预赛,中国选手韦永丽和袁琦琦也均顺利过关。

  伦敦奥运和世锦赛铜牌得主巩立姣不负众望,以19米06的成绩获得女子铅球冠军,为中国田径队赢得了本届赛会的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田径队在田径开赛首日获得的唯一一金。19岁小将郭甜茜摘取铜牌。

  女子一万米,阿联酋选手阿里·赛义德杀出重围获得冠军,成为当日赛事的一匹黑马,中国小将丁常琴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获得亚军;男子链球金牌被塔吉克斯坦选手纳扎罗夫获得,中国选手王士筑和万勇分获银铜牌;女子3000米障碍赛,巴林选手杰贝特轻松夺冠,中国选手李珍珠获得银牌;男子5000米金牌则被卡塔尔选手获得。

  羽毛球产生了首枚单项金牌,印尼组合波莉/马赫斯瓦丽2:0战胜日本选手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获得女子双打金牌,中国选手赵芸蕾/田卿摘取铜牌。

  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国选手李雪芮、王仪涵均战胜对手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枚金牌。经过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后,中国选手林丹、谌龙、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中国香港选手魏楠进入男子单打四强。备受期待的林丹、李宗伟的巅峰对决将在28日的半决赛中提前上演。

  中国枪手再次击落4金,由奥运冠军朱启南领衔的中国队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曹逸飞和朱启南还包揽个人金银牌。此外,中国队还获得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和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冠军。

  中国女排完胜印度进入四强,半决赛迎战泰国队,韩国和日本则成为另一场半决赛的对手。

  中国三大球27日又“奉献”了一场“虐心”的比赛—在男篮八强复赛的第二轮赛事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中国男篮末节崩盘,以72:79憾失好局。

  由于在复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四强,中国男篮28日迎战夺冠热门伊朗队就成为能否进入半决赛的生死之战。

  作者:王祖敏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7/6636822.shtml report 1142 中新社仁川9月27日电(记者王祖敏)27日,中国军团夺金势头放缓,获得当日24枚金牌中的5枚。仁川亚运赛程过半,中国军团的金牌总数达到96枚,韩国(35金)、日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飞人首秀中国四将轻松晋级 男篮负日本命悬一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