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会中国男篮惨遭日本逆转 伊朗大胜延续强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9月27日电(记者 张子扬)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G组在27日展开两场较量,中国男篮以72:79不敌日本队,晋级四强希望渺茫;另一支夺冠热门伊朗队则大胜蒙古队,延续火热手感。

  在亚运会赛场,自36年前首夺亚运会冠军后,中国男篮在随后的每届亚运会都打进了决赛。此番征战仁川,尽管困难重重,但再度出山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依然提出了争冠的目标。

  这场与日本队交锋之前,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历史上保持着对对手的不败纪录。但当天比赛的进程和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从最高领先日本队15分,到下半场被对手反超,年轻的中国球员再次付出了成长的代价。

  而在当天下午率先开战的伊朗与蒙古队的比赛,亚洲头号中锋哈达迪率队在开场后打出小高潮,以8:0领先。蒙古球员不甘示弱,随后连续回敬对手6分,确保比赛不会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半场结束时,伊朗队以52:37遥遥领先。似乎已看到这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伊朗队主帅让哈达迪早早坐回了替补席。

  下半场的比赛,两队依然“各取所需”,伊朗队演练着不同的攻防阵容,而蒙古队则尽可能“享受”与强队交手的过程。最终,伊朗队以107:69狂胜对手,将晋级四强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复赛H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东道主韩国队与菲律宾队从一开场便陷入胶着,快速进入状态的菲律宾人打出17:7的攻击波,不过“太极虎”逐渐找回手感,由金钟奎、赵承敏和文泰钟连投带罚追回一个7:0,首节结束时,菲律宾以22:18领先。

  之后的比赛客队依然控制着局面,直到最后一节,现场观战的韩国球迷发出震耳欲聋的叫声才将主队唤醒,文泰钟、金泰术在外线的两记3分球,将比分扳成了82平。最后时刻,又是依靠文泰钟的惊艳表现,率队打出7:3的小高潮,将比分最终定格在95:91,韩国队顽强击败对手。

  在H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65:57战胜卡塔尔队。

  作者:张子扬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7/6636829.shtml report 940 中新社仁川9月27日电(记者张子扬)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G组在27日展开两场较量,中国男篮以72:79不敌日本队,晋级四强希望渺茫;另一支夺冠热门伊朗队则大胜蒙古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中国男篮惨遭日本逆转 伊朗大胜延续强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