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格策破门+造乌龙 穆勒献助攻拜仁2-0科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北京时间9月27日21:30,德甲第6轮全面开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做客莱茵能量体育场挑战升班马科隆。南部之星凭借着格策上半场19分钟的进球和下半场66分钟对方的乌龙球,2-0客场完胜山羊军团,继续巩固他们在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周中的联赛,拜仁主场4球大胜帕德博恩重回积分榜首位,球队士气正旺;而山羊军团则0-1不敌汉诺威,被对手打破了本赛季未丢球的纪录。历史上拜仁客场与科隆总共交战过41次,南部之星18胜14负9平占据优势,但科隆并非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历史数据显示,山羊军团是拜仁在德甲历史上第二难拿分的球队,历史上拜仁总共输给过科隆23场比赛,是令拜仁输球第二多的球队。

  虽然下周需要远赴莫斯科进行欧冠的比赛,但是瓜帅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进行大面积轮换,拜仁主力球员悉数登场,唯一变化是阿拉巴踢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科隆主力阵容也没有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员大迫勇也没有进入大名单。

  上半场一开始,双发都没有试探,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开场6分钟,穆勒在对方禁区弧顶左侧摆脱后射门,球稍稍偏出门柱,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随后,拜仁很快就取得了进球,第19分钟,拉菲尼亚在前场右路进行逼抢,在角旗附近把球断下交给罗本,罗本及时传给禁区内穆勒,后者在第一时间传中,前点的莱万射门打空,后点包抄的格策正好赶个正着,顺势推射,拜仁1-0领先,这也是格策本赛季联赛第4粒进球。

  拜仁此后攻势并未减少,第23分钟,格策前场左侧传球,禁区内穆勒接球抽射,辛亏对方门将霍恩反应及时将球扑出。此后,拜仁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32分钟,罗本禁区内标志性的内切射门,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之后被科隆门将霍恩再次神勇地扑出。仅仅两分钟过后,科隆打出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格哈特左路底线低平球传中,中路包抄的马图席克推射被反应神速的诺伊尔扑出,后点跟上的乌贾补射,圣诺伊尔再次把球封出,两次扑球间隔不到5秒钟,德国国门名不虚传。

  第36分钟,罗本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格策小禁区线上抢点射门,对方门将霍恩同样做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将球化解,两位门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发挥了超强的状态。此后,比赛在拜仁对科隆的压制下进行,但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拜仁依旧攻势如潮。第52分钟,拜仁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格策、莱万连续一脚出球,把球分给了无人看防的穆勒,后者大力远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55分钟,拜仁开始进行人员调整,新援贝纳蒂亚换下穆勒,完成了自己的德甲首秀,同时丹特出场换下博阿滕,双后卫的上场把阿拉巴推到了前卫线。4分钟后,科隆也进行了换人,7号里赛上场替下了格哈特。

  比赛第66分钟,拜仁再次取得进球,罗本在禁区右侧吸引对方三名对方后卫,此时格策心领神会快速前插,接到罗本传球之后把球横敲到后点,阿拉巴拍马赶到,迫使对方回防的球员阿尔法匆忙之中把球碰进了本方球门,2-0。第75分钟,双方再次换人,沙奇里上场替下本场发挥出色的罗本;科隆则用福格特替下了打进乌龙的阿尔法。5分钟后,拜仁再次获得机会,格策在对方禁区内杂耍一般地盘带获得射门机会,但此时莱万却与他同时抢着射门,球意外的落在了左边插上助攻的贝尔纳特脚下,只可惜西班牙人令人失望地将球一脚打飞。此后,双方都没有在获得任何机会,比赛在伤情补时2分钟后结束,拜仁客场2-0完胜科隆。(欧亨小李)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5’ 4-丹特)、18-贝尔纳特/27-阿拉巴、21-拉姆、3-阿隆索/10-罗本(75’ 11-沙奇里)、25-穆勒(55’ 5-贝纳蒂亚)、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科隆(4-2-3-1):1-霍恩/2-布雷奇科、5-马罗、28-魏默尔、14-赫克特/31-格哈特(59’ 7-里赛)、33-莱曼/16-奥尔科夫斯基、8-马图席克、22-哈尔法(75’ 6-福格特)/9-乌贾

  主教练:斯托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7521.shtml report 50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