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多特锋煞破门难救主 大黄蜂客场1-2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9月27日,德甲第6轮展开争夺,21点30分,沙尔克04主场迎战多特蒙德队,本场比赛也是德国最火爆的鲁尔德比第145次上演。上半场比赛,沙尔克04队马蒂普头球率先打破僵局,莫廷为沙尔克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奥巴梅扬帮助多特蒙德扳回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战报,沙尔克04队2-1战胜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完成了对多特蒙德的反超。

  多特蒙德目前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德甲第8,沙尔克则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德甲第13。在德甲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84次,多特蒙德以30胜25平29负的成绩稍稍占优,在客场多特蒙德12胜12平18负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第9分钟,沙尔克把球打到左路,莫廷横带一步突施冷箭被魏登费勒击出。第10分钟,沙尔克04获得角球机会,角球打到中路,多特防守漏人,马蒂普无人防守情况下头槌破门,沙尔克1-0领先多特蒙德。第16分钟,多特前场右路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打到禁区内,奥拉莫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3分钟,沙尔克再把球打到禁区内,莫廷左脚低射打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2-0领先多特蒙德。

  第26分钟,多特蒙德队扳回一球,多特右路发动快速反击,拉莫斯突破后的低传准确给到后点的奥巴梅扬,奥巴梅扬轻松推射远角入网,多特蒙德1-2沙尔克04。第37分钟,沙尔克被迫做出换人调整,克莱门斯换下受伤的萨姆。第40分钟,多特蒙德队发动进攻,皮什切克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沙尔克门将法尔曼横身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沙尔克2-1暂时领先多特蒙德。

  易边再战,多特蒙德阵形前压,第49分钟,多特险些进球,因莫比莱禁区外围的一脚低射,被门将扑了一下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沙尔克逃过一劫。第51分钟,沙尔克左路发动反击,低传到禁区弧顶,博阿滕的打门稍稍偏出。第54分钟,苏博蒂奇中场放铲犯规吃了黄牌。第57分钟,多特蒙德做出换人调整,香川真司换下因莫比莱。第59分钟,多特右路的界外球直接掷向禁区,后卫头球顶出,杜尔姆直接凌空抽射,球打高。

  第66分钟,多特左路发动进攻,拉莫斯倒在禁区内,试图要点球裁判没有给,只是给了门球。法尔曼认为拉莫斯有假摔嫌疑,双方发生了争执。第71分钟,沙尔克换人,福克斯换下了博阿滕。第76分钟,魏登费勒大脚开向前场,拉莫斯拿球被对手铲倒,多特获得定位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乱战中后卫把球破坏出了边线。第78分钟,香川真司打门被门将封堵。第79分钟,沙尔克04队最后一次换人,埃汉换下霍格尔。

  第80分钟,多特蒙德换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换下胡梅尔斯。第84分钟,多特反击挑传到禁区内,拉莫斯停球大了,门将把球拿到。第87分钟,马蒂普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沙尔克队发动反击,一脚打门被魏登费勒脚后跟挡了一下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沙尔克04队主场2-1战胜多特蒙德。(会飞的猪)

  沙尔克04(4-2-3-1):1-法尔曼;22-内田笃人、32-马蒂普、33-诺斯塔特、15-奥戈;9-博阿滕(23-富克斯 71′)、12-霍格尔(24-埃汉 79′);18-萨姆(11-克莱门斯 37′)、7-迈尔、13-舒波-莫廷;25-亨特拉尔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80′)、37-杜尔姆 ;6-斯文-本德尔、28-金特尔;17-奥巴梅扬、20-拉莫斯、19-格罗斯克鲁伊茨;9-因莫比莱 (7-香川真司 5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7574.shtml report 47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