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黄蜂 哼哈二将开创新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肯巴-沃克

  上赛季季后赛,肯巴-沃克是球队的MVP。杰弗森的伤病,让系列赛提前失去了悬念。但沃克4场场均贡献了19.5分3.8篮板6.0助攻2.0抢断,而且,每场可以投进3个三分球。沃克是个出色的指挥官,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就已经印证了这一点。他能突擅投,作为一个1.83米的后卫,场均4.2篮板相当可观。黄蜂上赛季打出了联盟第5的防守效率,沃克就是重要的一环。当沃克下场后,球队百回合就要输掉5.9分。新赛季将是沃克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沃克的新合同年均薪恐怕不会低于1000万。

  2、亨德森、尼尔

  由于史蒂芬森的加盟,亨德森会降格为球队替补。亨德森上赛季场均打出14.0分4.0篮板2.6助攻,命中率为43.3%,还算是个比较合格的得分后卫。但在季后赛的4场中,他场均只得到了9.8分,命中率降到了37.8%,甚至没有命中任何三分球,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信服。新赛季,亨德森的机会会比之前少得多,所以,为了下份合同,换个球队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公牛?

  尼尔在马刺打出了声名,辗转雄鹿后,最终留在了黄蜂。从数据上看,他在黄蜂的22场比赛场均11.2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6%,属于稳中有进的表现。在季后赛中,拥有总决赛经验的他,在今年季后赛中也比亨德森表现得更有自信一些。尼尔还有最后一年325万的合同,从合同年的角度看,尼尔在新赛季或许还能有所爆发。

  3、比永博

  2.08米的比永博被认为是下一个本-华莱士。他有出色的篮板意识和封盖的意识。上赛季场均只有13.9分钟出场,他就能贡献4.8篮板和1.1封盖。换算成36分钟的话,将是12.3篮板和2.9封盖,其中3.5个为进攻篮板。但杰弗森的到来显然抑制了比永博的发展,加上他的进攻能力依旧停留在36分钟只能拿到7、8分的水准,因此,比永博明年被交易或是赛季结束不续约的概率相当大。

  4、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2012年的榜眼秀前两年的表现,可能会令人失望。上赛季场均7.2分5.2篮板的表现甚至比新秀赛季还要略逊一筹。但实际上,迈基吉与黄蜂的风格并不搭调。特别是在引入杰弗森这个大中锋后,他们急切需要的是三分射手。黄蜂上赛季命中516记三分,排名倒数第六。迈基吉上赛季一共只命中了1记三分。他绝大多数命中球都发生在离篮下3米以内的区域。对于这个运动能力出色、防守积极但不擅长中远投的球员,交易或许是比较好的方式。

  5、马文-威廉姆斯

  麦克罗伯茨的离去是一大损失,不过,补充进马文-威廉姆斯也不失为一次好的补强。威廉姆斯上赛季场均9.1分5.1篮板1.2助攻,可以打三号位,也可以在小个阵容中充当四号位。绝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标准的3D球员(3分+防守)。2年1400万的合同稍微有点高,但好在时间并不长。

  6、诺阿-冯莱

  身高2.08米,臂展2.24米,冯莱的身体条件相当出色。在印第安纳大学第一年,冯莱场均11.3分9.0篮板52.3%的命中率,是个十足的悍将。但在夏季联赛,冯莱的表现相当挣扎。首场13中0,合计62中19,30.6%的命中率。而且,他的触球失误率高达16.9%。显然,他还需要适应NBA级别的对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576406.shtml report 7622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史蒂芬森这个夏天,夏洛特做了两件关乎球队未来的事:一是把球队名字改成了“黄蜂”,二是成功竞逐到了自由球员史蒂芬森。因为2013年夏天成功引进了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