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梅西2射2传内马尔戴帽 巴萨6-0胜格兰纳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然

  北京时间9月28日0时,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队。上半时巴萨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和拉基蒂奇的头球得分,以3比0领先结束半场。而下半场巴萨又连入三球,最终六球大胜格拉纳达。

  巴萨在最近三个赛季面对格拉纳达队取得了五胜一负的战绩,不过在上赛季最后的争冠阶段格拉纳达在主场1-0爆冷击败了巴萨。本场比赛巴萨队长哈维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而与上轮联赛对阵马拉加时的阵容相比,巴萨在本场比赛的先发阵容中排出了完全不同的后防线阵容,上一场先发的皮克、道格拉斯和阿尔巴均未能进入本场18人大名单,而另一名中卫巴尔特拉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第6分钟,格拉纳达队创造出一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前锋厄尔-阿拉比在巴萨禁区内右脚倒地扫射,皮球击中了横梁。第9分钟巴萨左路发动攻势,马蒂厄禁区左侧接球传中,小将穆尼尔在禁区内面对空门竟踢出了帮助对方解围的效果。第12分钟,梅西接左路传中后将球送入球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第26分钟巴萨取得领先,格拉纳达队员回传失误,内马尔在中路得球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的身体后变线滚入球门,比分被改写为1-0,内马尔攻入了本赛季西甲联赛个人的第四粒进球。进球视频第30分钟,格拉纳达队开出角球,巴班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被布拉沃救下。第34分钟,弗兰-里克对内马尔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厄尔-阿拉比右路传中,萨克塞斯禁区内头球顶高。

  上半时最后阶段巴萨连续发动攻势,第43分钟,梅西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送出精准传中,拉基蒂奇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进球视频第45分钟,梅西将球直塞禁区,格拉纳达门将出击未能拦下皮球,内马尔直接打空门得手。半场结束,巴萨以3-0的比分领先格拉纳达。进球视频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拉纳达连续做出了两个人员调整,而巴萨主帅恩里克暂时按兵不动。第49分钟,梅西在禁区内拿球欲摆脱后卫的防守,可惜空间不够将球带出底线。第54分钟,格拉纳达左路发动快速反击,马蒂厄果断选择滑铲将球解围。第56分钟,巴萨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哈维踢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被门将双掌击出。一分钟之后,梅西带球高速突进,分给右侧的穆尼尔,后者的射门偏出右门柱。随后恩里克用罗贝托换下了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拉基蒂奇。

  第62分钟,巴萨再度扩大比分,阿尔维斯右路送出精准传中球,梅西在禁区内近距离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了4-0。这粒进球使得梅西的巴萨一线队和阿根廷国家队总进球数达到了400球。进球视频

  第66分钟,梅西在进球后又送出助攻,内马尔接梅西左侧传中后轻松推射得分,攻入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三粒进球,比分也变成了5-0。进球视频随后恩里克用桑德罗-拉米雷斯换下了穆尼尔。第78分钟,巴萨在格拉纳达禁区前连续传球,之后两脚射门都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阿尔维斯在中场故意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第82分钟,梅西在格拉纳达禁区前抢断,得球后快速带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得分,攻入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粒进球,同时将比分扩大为6-0。进球视频第88分钟,格拉纳达队获得一次破门良机,不过埃迪未能把握住机会,禁区前一脚将球打高。随后格拉纳达前锋萨克塞斯在巴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最终巴萨凭借内马尔的帽子戏法和梅西的梅开二度以及拉基蒂奇的头球得分,6比0大胜格拉纳达。以5胜1平的成绩登顶积分榜首,同时前六轮未失一球。(李然)

  巴塞罗那(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21-阿德里亚诺/4-拉基蒂奇(57’20-罗贝托)、5-布斯克茨(64’15-巴尔特拉)、6-哈维/31-穆尼尔(71’29-桑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格拉纳达(4-4-2):13-罗伯托/2-尼奥姆、24-穆利洛、22-弗科威尔、6-巴班/16-伊图拉、4-弗兰-里克(46’10-皮提)、7-埃克托(46’14-埃迪)、8-马克斯/29-萨克塞斯、9-厄尔-阿拉比(68’3-马丁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08195.shtml report 61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