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戴帽平大罗+两传奇纪录 1神迹小罗亦难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虽然只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西甲比赛,但是巴塞罗那却用一场6-0的大屠杀,演绎出了别样的风味。除了比赛胜利,更重要的是球队收获了梅西和内马尔两大天王的同时爆发。巴萨的大胜除了要感谢2传2射、职业生涯完成400球大关的梅西,其实还要感谢完成帽子戏法的内马尔。这是巴西球星加盟球队后的第2个帽子戏法,也是西甲联赛的首个帽子戏法。算上今晚的3个进球,内马尔已经超越梅西,成为队内头号得分手。

  周中对阵马拉加的联赛,表现差强人意的内马尔仅仅踢了64分钟就被早早换下,球队也被对手0-0逼平。巴西天王不满意自己的表现,离场后郁闷坐在替补席上,一边愤怒扔掉护指和护腕,一边口中振振有词。而一旁的老大哥哈维则急忙安慰他,似乎在告知小老弟,联赛有38轮,需要慢慢来,一步一个脚印。

  憋着一口气的内马尔在数天后便一吐胸中的恶气。他的宣泄对象是联赛排名中上游的格拉纳达。第26分钟,格拉纳达后卫尤斯特后场传球失误,内马尔机敏抢断皮球突入禁区边缘,他射出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偏转入网,这是内马尔此役的第一粒进球;第45分钟,梅西直传穆尼尔被对方门将罗伯托出击化解第一波险情,及时跟上的内马尔补射空门入网,这粒进球比第一粒还轻松;第66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左侧传中,内马尔推射破门,40分钟内,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且进球都很轻松。当然,这要得益于巴萨强大的整体配合。看到内马尔的状态如此出色,在看台上观战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也为队友起立鼓掌。

  40分钟内连下三城,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比起内马尔在巴萨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还是慢了一些。巴西天王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6-1横扫苏超冠军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仅耗时14分钟便上演大三元好戏。当然,两个帽子戏法之间的共通之处便是都发生在诺坎普。看得出在巴萨的主场,内马尔能够从看台上汲取主队球迷们更多的能量和动力。

  新赛季伊始,苏亚雷斯停赛,梅西状态不算稳定,但巴萨依然成功起跑,目前以5胜1平,进17球失0球的成绩成为领头羊。其中,内马尔可谓居功至伟。巴西球星已经打进6球,他力压梅西(5球)成为了队内的头号射手,而在射手榜上,他仅次于10球的C罗排名次席。待苏亚雷斯归来,巴萨前场恐怖三叉戟正式会师,恩里克的队伍有望迸发出更为恐怖的攻击力,球队重夺联赛冠军大有希望。

  还有一个数据不得不提,此役的帽子戏法还让内马尔成为继埃瓦里斯托、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之后巴萨历史上第五位代表俱乐部在西甲完成帽子戏法的巴西球员。上一次,巴西球员代表巴萨在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还要追溯到00-01赛季,在巴萨与瓦伦西亚的欧冠资格之争中,里瓦尔多一人打进3球包括比赛补时阶段那记逆天的倒挂金钩射门,帮助球队3-2取胜并最终获得了欧冠资格。此后,虽然小罗、内马尔先后登陆诺坎普并完成帽子戏法,但均是在欧冠赛场而非西甲。如今,内马尔轻松复制了巴西前辈的荣耀,并将续写新的辉煌。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09591.shtml report 44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