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入场受到英雄般欢呼 老教头:我非常感动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的中超联赛,江苏舜天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0:2负于长春亚泰。和比赛相比,全场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德拉甘,这位曾经执教舜天近三个赛季的塞尔维亚老头首次以客队主帅身份与舜天作战。从入场开始,德拉甘就受到了江苏球迷的热捧,而比赛结束后,现场球迷更是不停高喊:“德拉甘!德拉甘!”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摄影 顾炜

  德拉甘入场

  受到英雄般欢呼

  昨晚舜天与亚泰一战,外界关注的焦点并不是比赛的胜负,而是前舜天主帅、如今执教亚泰的德拉甘。距比赛开始还有5分钟,德拉甘一身西装地走入球场,现场江苏球迷的热情被点爆了。“德拉甘!德拉甘!德拉甘!”曾经在前几个赛季熟悉的声音,又响彻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球场。此时德拉甘先向球场四个方向举手致意,之后又向东西两个球迷人数最多的看台鞠躬,这让在场的所有球迷感动不已。

  而比赛进行时,记者发现有一位江苏球迷在观众席上高举“德拉甘你回来吧 江苏队需要你”的标语。也许,德拉甘看不懂中文,但舜天球迷对德拉甘的这份感情,无疑表现得淋漓尽致。

  亚泰胜舜天

  老头倾情指挥

  前天,现代快报记者专访德拉甘,他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说:“虽然我是舜天的粉丝,但这场比赛不会让他们轻松。”老头是这么说的,他的弟子们也是在场上这么做的。除了在开场前几分钟,舜天借助主场之势,发起过几次进攻,此后的时间里,场上主动权都在亚泰手中。

  或许是球队还深陷在保级泥潭中,德拉甘拿分的意愿非常大,从第5分钟开始,德拉甘就站在替补席外围指挥着,或大声提醒球员保持阵型,或告诉翻译让前场球员压上去。这样的场景,此前德拉甘作为舜天主帅时,我们曾多次见到过。

  上半场,当亚泰外援贝切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时,德拉甘双手握拳,而下半场亚泰扩大比分之后,德拉甘更是与翻译来了个激情拥抱。毕竟,客场领先两个球,以舜天昨晚的竞技状态,这场胜利也就板上钉钉了。

  最终,亚泰在客场2:0完胜舜天。就在裁判哨声响起时,全场舜天球迷再次高喊:“德拉甘!德拉甘!”令人感动的是,德拉甘再次鞠躬向现场球迷致谢。而舜天球迷的喊声仍然长时间回荡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上空。

  声音

  德拉甘感谢舜天球迷

  赛后新闻发布会,一改之前的传统,客队主帅德拉甘率先出席。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德拉甘说:“现场那么多球迷高呼我的名字,这让我非常感动。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能祝愿舜天在下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能取得胜利,而那场比赛,我会是舜天的球迷。”一席话引得在场几十名记者起身鼓掌。而此后主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在高洪波点评完之后,却没有任何记者提问,这也从侧面表明了,这一场比赛的焦点是德拉甘。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09632.shtml report 1358 昨晚的中超联赛,江苏舜天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0:2负于长春亚泰。和比赛相比,全场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德拉甘,这位曾经执教舜天近三个赛季的塞尔维亚老头首次以客队主帅身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