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决赛穆雷对决罗布雷多 两人同时冲赛季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9月27日消息 2014年首届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进行收官之战,罗布雷多将和穆雷在男单决赛上演本周的重头戏,两人都会为了赛季首冠而努力。双方此前交手五次,穆雷在两连败后以一波三连胜回应。稍早前则将进行男双决赛,由头号种子迪卡奥/罗杰对阵澳洲组合格罗斯/古奇奥尼。

  这场男单决赛将不早于明天下午三点开打。两人此前都是连胜三场闯进了决赛。32岁的罗布雷多在前三场比赛分别轰出了3、19和10记ACE,一场打的比一场好,首场逆转了格罗斯,第二场比赛顶住对手第二盘的反扑,最终在决胜盘拿下,半决赛则是只丢了五局就横扫吉拉尔多过关,闯进个人生涯第21个巡回赛男单决赛(12胜8负)。今年西班牙人最耀眼的战绩就是在上个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挑落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时隔三年多再进大师赛男单八强,那场胜利也是他继2003年法网战胜休伊特后生涯第二次挑落时任NO.1。西班牙老将目前排名NO.22,最高曾达到过第五,共收获过12个巡回赛男单冠军(最近一个冠军是去年的乌玛格),其中一个就是2006年的汉堡大师赛桂冠。这是他继乌玛格后本赛季第二度闯进ATP巡回赛男单决赛。

  2号种子穆雷在前两场比赛可谓是顺风顺水,不过第三场比赛就遇到了大麻烦。好在及时调整的英国人凭借一波连下九局的冲击波,在决胜盘送蛋前NO.10摩纳哥,闯进了本赛季首个男单决赛。他上一次打进男单决赛还要追溯到去年的温网,时隔整整14个月。27岁的他生涯亮点无数,不但是2012年美网和去年温网的男单冠军,还是伦敦奥运会上的男单金牌获得者。虽然英国小子目前的排名已经跌出前十(NO.11),但是没有人会质疑这位前NO.2的实力,他生涯共28次在男单比赛中登顶,其中包括9次在大师赛问鼎。目前他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在NO.11,离第八的伯蒂奇只有三百多分的差距,进军年终总决赛也很有希望。

  双方此前交手五次,穆雷3比2略占上风。罗布雷多在2006和2007年取得对对手的两连胜,不过在2009年印第安维尔斯和马德里、2013年温网都是穆雷笑到最后,而且这三场胜利,英国人未丢一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13193.shtml report 1147 2014年9月27日消息2014年首届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进行收官之战,罗布雷多将和穆雷在男单决赛上演本周的重头戏,两人都会为了赛季首冠而努力。双方此前交手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