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蔡振华成"先知" 一脸严肃就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虽然今天是个需要上班的周日,然而放假的胜利曙光就在前方了哟~~大家一定要和文婧一起HOLD住!

 


  话说迪迪初中时的同桌是个漂亮又有点腼腆的女生。一天,她写字的时候不小心把笔掉地上了,刚好滚到迪迪脚边。

  女同桌弯了几次腰都没捡起来,我迪迪赶紧帮她把笔捡起来,体贴地问她是不是腰疼。结果女同桌脸红红地说:“那个,是你脚太臭了,我又憋不住气……”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追女生需要注意个人卫生。

  编辑部的同事跟我们说他年少时的恋爱囧事。当年同事初中时一直暗恋隔壁班一个女生。终于有一天,二人对话了。

  女生:“明明喜欢我,却不告诉我。”

  同事:“别说了,我想静静。”

  女生:“静静是谁?”

  同事:“你他妈先告诉我明明是谁?!”

 


  爆完料,回归体坛,先来看看亚运会场内场外。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 据日本新闻网讯,日本著名的游泳选手富田尚弥在参加仁川亚运会期间,偷盗了韩国记者的照相机,被日本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剥夺此次亚运会运动员资格。据悉,该相机价值约800万韩元(8000美元),富田尚弥在警察局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事后,日本代表团为此事道歉,并宣布富田尚弥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出团。

 


  富田尚弥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夺得男子200米蛙泳冠军,但本届亚运会表现欠佳,未能获得奖牌,最好成绩是第四名。由于已被代表团除名,富田尚弥不得不自己负担回国的费用。我说这位盆友,你利用大运会这样的国际大赛来亲身诠释“偷鸡不成蚀把米”的道理,也是有蛮拼。

 


  另外一个也很拼的盆友不是别人,正是华语歌坛天王级的人物陈奕迅。前两天的亚运花絮我们有谈到来自中华台北的女子举重冠军林子琦酷似陈奕迅。这不,故事的主角现身说法了!

 

 


  陈奕迅自己发布了一张恶搞模仿照。这发型、这嘴型、这表情,一个都不能少~虽然你举的是杠铃,我举的是晾衣杆……此处应有背景音乐:“十年之后,我们是兄妹,还可以举重……”

  既然大家都这么拼,亚运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甘示弱。有一种职业叫做摄影师,扛着长枪短炮奔赴赛场,然后内急神马的都要靠技巧……

  拿捏仔细,保持平衡,要练成这种技巧,或许也不比成为一个优秀运动员容易。

 


  说完各种赛场外的花絮,让我们来看看激烈的亚运比赛。北京时间9月27日1,仁川亚运会男篮比赛继续第二阶段8强赛角逐。在G组一场争夺中,卫冕冠军中国男篮在最多领先15分的情况下,末节惨遭日本队逆转。最终,中国队以72-79告负日本队,遭遇本届亚运会首败的同时3连胜就此终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队亚运会史上首次告负日本队。

 


  也就是说,在仁川亚运会了,中国的三大球又!输!球!了!这或许我们的的观战方式不对?又或者是因为有人观战太过频繁?

  国奥战泰国的时候,蔡振华现身现场,然后国奥完败。

  女足打朝鲜的时候,蔡振华又来指导,然后女足憾负。

  如今男篮遭遇日本,蔡振华观战助阵,然后…………

 


  也难怪蔡局总是一脸严肃,看来也许是早有预知。崇拜有木有~~

  ===短评快===

  【英超鲁尼破门染红 曼联2-1胜】北京时间9月27日22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2-1击败西汉姆。鲁尼进球后吃到红牌,法尔考连场助攻范佩西建功,萨科为西汉姆扳回一城。补时阶段,诺兰破门被吹越位,曼联险胜全取3分。

 


  引用网友评论:

  曼联:额的神啊,这纸糊的后防!比赛怎么还没结束。

  西汉姆联:额滴神啊,这纸糊的后防!比分怎么还没扳平!

  【西甲梅西2射2传巴萨6-0大胜】北京时间9月28日0时,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队。上半时巴萨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和拉基蒂奇的头球得分,以3比0领先结束半场。而下半场巴萨又连入三球,最终六球大胜格拉纳达。

 


  那边C罗破门。这边梅西助攻!真是有默契的一对!C罗:我想戴帽就戴帽,梅西:我想让谁戴帽谁就戴帽!

  ===吐片来袭===

 


  放开我们的小鲜肉~~~!

 


  哥、叔、爷赶紧回国吧,你不回国,运动员们就都回国了……

 


  “又是你!”“我也不想啊!”

  ===网友上墙===

 


  赞一下两位的互动,我可没对内容做评价哦

 


  别停肉~~~(捂嘴笑)

 


  论国足球迷的生财之道~


  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到这了。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口袋体育"微信公众账号不定时送小狐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17815.shtml report 10860  各位黑丝大家好,虽然今天是个需要上班的周日,然而放假的胜利曙光就在前方了哟~~大家一定要和文婧一起HOLD住! 话说迪迪初中时的同桌是个漂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