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战报-高洪波蓄力足协杯 德拉甘客场拿三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0:2,舜天本赛季在镇江的最后一战完败给了长春亚泰。德拉甘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带走了3分,而为足协杯轮换了多名主力的舜天,也在为10月1日的虹口之战蓄力。现在的舜天,正在为足协杯进行一场豪赌!

  镇江告别战,舜天轮换迎败局

  0:2完败长春亚泰,舜天在镇江的告别仪式显得有些凄惨。高洪波输给前任德拉甘,多少有些难堪。

  赛前就表示会轮换部分主力的高洪波,雪藏了邓小飞、艾雷尔森、孙可和吴曦这几名主力,加上刚刚从韩国赶回来的李昂也坐在替补席上,舜天等于用半个主力阵容在与长春亚泰较量。比赛的场面可以想象,为保级而战长春一开场就占据了主动,舜天几乎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而长春则凭借着贝切莱、胡斯蒂和埃尼奥的前场三叉戟不断威胁关震把守的大门。37分钟时,亚泰的努力终于收到回报,贝切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打破了僵局。丢球之后的舜天很快就作出了换人,这一次,被换下的又是托洛扎,哥伦比亚人甚至没有和替换他的孙可击掌就直接回到了替补席。中场休息之后,高洪波又用杨笑天替下了吉翔,很显然,他并不想输掉这场。然而这两次调整,并没有对战局产生太大的影响。除了几次零星的射门外,舜天依然难以给对手形成实质性的威胁。62分钟,杨昊的一脚传球失误,让长春亚泰迅速形成快速反击,贝切莱再下一城。

  算上去年的7场比赛,舜天一共在镇江踢了12场比赛,战绩仅仅是4胜2平6负。高洪波说:“在镇江的最后一场主场,本来希望能有一个精彩的过程和让球迷满意的结果,但输给长春亚泰这个保级球队,我们也只能接受。毕竟保级球队在赛季末都很拼命,而我们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注意力和精气神方面都做得不够好。”

  回归拿三分,德拉甘才是主角

  德拉甘,欢迎回家!看台上球迷高举的标语,已经足够说明了一切。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回到江苏的德拉甘,才是这场比赛的真正主角。而一场2:0的完胜,绝对能够让老头志得意满。当他来到赛后发布会时,全场记者都给他送上了掌声,这可是任何一个中超主帅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包括高洪波。

  比赛还没开始,德拉甘的现身已经让镇江体育会展中心“沸腾”了,球迷高喊他的名字,而西装笔挺的德拉甘也向看台竖起了大拇指。德拉甘还是那个德拉甘,整场比赛他几乎都没有坐下过,在场边不停地大喊,尽管他的球队始终掌控着主动权。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激动的时刻,我在舜天的主场赢得了比赛,但还有那么多球迷在喊我的名字,我真的要谢谢他们。”老头赛后说,“去年下半年,我带领的舜天在这座球场运气很不好,打了很多门柱和横梁,但我们每场比赛都在拼。不管输赢,球迷们都在支持我们。过去两年真的很美妙,而今天,我的运气又回来了!”

  正如德拉甘说的那样,去年在镇江的7场比赛,他的球队2胜2平3负,实际上如果当时能够多赢一场,也许德拉甘就不会离开舜天。然而足球的世界就是这样残酷,作为舜天的对手,第一次来到镇江的老头就带走了胜利,但对于这支球队,他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我知道舜天在准备足协杯的比赛,我必须把最好的祝福送给球队,希望他们能在和申花的比赛中找到最好的状态。这样的比赛,我肯定会是舜天的球迷!”

  之前,德拉甘表示,如果机会合适,愿意重回舜天。昨天,这个话题再一次被提起,老头也很坦诚地说:“去年离开南京的时候,我就曾经说过,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次执教这支球队。但是足球教练是一个奇特的职业,你不知道未来两周会发生什么。我只想说,我对重回舜天依然有着强烈的愿望,但我显然也不能保证什么,这就是我的职业。”

  指望足协杯,舜天并没有把握

  舜天盯上了足协杯。然而,眼下的这支舜天,能在和申花的两回合较量中占到便宜吗?

  输给亚泰,意味着舜天在联赛中已经没有可能冲击联赛前三,甚至连保六的基本任务都成了问题。足协杯,将是球队最后的追求。高洪波说:“接下来我们有更重要的足协杯,现在希望队员能把联赛的事情放一放,下周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大家一定要振作起来。”其实,接连输给申鑫和绿城之后,俱乐部就已经将球队的重心放在了足协杯上,这几轮联赛,他们只是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找出不足,调整状态。然而,舜天的状态并不好,昨晚的比赛,尽管轮换了5名主力,但球队无论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明显的提高。高洪波把阵型调整回3中卫,现在李昂已经从国奥回归,对阵申花究竟是继续使用3中卫还是重回4后卫体系,依然是个谜。此外,当昨天吴曦被轮换之后,前场进攻更是毫无头绪。“球队现在完全看不出什么进攻套路,真的是打到哪算哪,这样的进攻怎么去进申花的球啊?”一位圈内人士也为舜天捏了把汗。

  豪赌足协杯,对于球员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所有人都清楚,舜天希望能在足协杯上有所作为,但对手申花同样摆出了志在必得的架势,而且申花向来是舜天最头疼的对手。一切都是未知数! 特派记者 盛文虎 (晨报镇江电)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19509.shtml report 2368 0:2,舜天本赛季在镇江的最后一战完败给了长春亚泰。德拉甘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带走了3分,而为足协杯轮换了多名主力的舜天,也在为10月1日的虹口之战蓄力。现在的舜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高洪波蓄力足协杯 德拉甘客场拿三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