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伤病问题已经不大 我喜欢北京这个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纳达尔在缺席了三个多月的ATP世界巡回赛后将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复出。右手腕的伤病迫使纳达尔在温网不敌克耶高斯后就开始远离赛场,在这期间原本属于西班牙人的世界第一的宝座也被德约科维奇夺走。

  作为2005年的中网冠军,这次将是纳达尔第四次来到北京,西班牙人表示他现在感到精神焕发,随着ATP年终总决赛的渐近他已经准备好发起在2014赛季的最后冲刺了。

  “我很好,”纳达尔周六在北京对媒体说道。“我已经好多了,伤病是我的问题,伤病的恢复速度有些慢,花了一些时间(来康复)。但是现在已经问题不大了,当我刚开始恢复练习的时候手腕有一点点感觉,当我开始每天都进行练习时我已经没有感觉到有什么问题了。我的身体状况不错,我可以再次展开竞争了。”

  缺席了美网系列赛的纳达尔没能在多伦多大师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成功卫冕。在2013年中网摘获亚军的纳达尔(总战绩为12胜2负)希望能够重回正轨,获得在亚洲的第三个冠军。

  “我的动力一直都很强,我来到北京是为了赢下这个大赛,”纳达尔补充道。“最好的球员都在这里,我总是会尽我所能,这不是因为我刚刚从伤病中复出。每个赛季的这一段时间对我来说总是有些困难的,而今年在我在赛季中缺席了三个月后肯定会更加艰难,对我而言这确实是坏消息。”

  “但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部分依然还在,我会尽量做好准备。就网球而言,我不知道在这两个比赛中我的状况会是怎样,但是我希望能通过练习并且尽可能多的打比赛来重新找回节奏。”

  二号种子纳达尔在中网中将会第13次遭遇老对手加斯奎特,西班牙人希望能将与法国人的战绩提升到13战全胜。如果一切顺利,纳达尔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有可能是三号种子伯蒂奇或者是美国重炮伊斯内尔,他在决赛中则将有可能遭遇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除了单打之外,纳达尔还将与同胞安杜阿尔搭档本赛季第二次出战双打赛事,他们在首轮的对手是捷克-美国跨国组合伯蒂奇/伊斯内尔。

  “北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总是一个重要的城市,我2005年在这里夺得过冠军,去年也打进决赛成为了世界第一。我喜欢这个赛事,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在这里觉得很舒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8/6638556.shtml report 1088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纳达尔在缺席了三个多月的ATP世界巡回赛后将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复出。右手腕的伤病迫使纳达尔在温网不敌克耶高斯后就开始远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纳达尔:伤病问题已经不大 我喜欢北京这个城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