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家界高球极限19洞赛 中国队53-31大胜韩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队获胜
中国队获胜

  9月27日,2014张家界中韩高尔夫极限19洞名人挑战赛在湖南省张家界市落下帷幕。最终,张连伟和黎佳韵领衔的中国队以53:3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韩国队。

  本次比赛采用18洞对抗赛加极限19洞挑战的比赛形式。18洞的比赛在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制采用四人四球比洞赛,取每队每洞的最好成绩进行比洞,每洞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平局各积0.5分。此外,“极限19洞”挑战赛的积分为10分,胜者积10分,负者积0分、平局各积5分。通过比较中韩两队19洞的总成绩来决出优胜队。优胜队获得10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极限19洞”一杆进洞者另奖100万美金。

  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18洞挑战赛 中国队28:26的微弱优势领先

  参赛球员中,体育名人组除中国队的张连伟、黎佳韵外,韩国的两名参赛球员金旲涉和李慧仁也是韩国知名的实力派选手。商界名人组包括深圳市汇海宏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武、华雅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张灿、韩国HANATOUR会长朴相焕、韩国HANATOUR会长夫人王桂子;特邀嘉宾组成员是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张建华、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涌、韩国dstoolpia会长金东莲、韩亚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文明永。赛事由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主持。

  虽说不是职业赛,但是同组对手都是韩国职业高手,这让张连伟和黎佳韵丝毫不敢放松。比赛过程也非常激烈,前9洞过后韩国队领先1分。第10洞,张连伟抓下一只小鸟球。走下果岭时他不由感慨:“被人家压着打了好几洞了,终于赢回一洞。”

  谁能想到,后9洞中国组合也只赢下这一洞,凭借第16和17洞的胜利,韩国的金旲涉和李慧仁组合以10:8战胜了张连伟和黎佳韵。不过中国队的商界名人组和特邀嘉宾组的发挥出色,分别以10:8力克韩国对手,这样18洞赛事比拼结束后,中国队以28:26的微弱优势领先。

  极限十九洞张连伟on上果岭 53:31大比分领先韩国队

  比赛的最终悬念留给了极限19洞的终极决战,根据比赛规则,该环节胜出的队伍可以拿到10分,换句话说,比分接近的双方谁如果赢下第19洞的较量,也将获得最终的比赛胜利。

  “极限19洞”挑战赛的比赛地点设置在世界独一无二的绝美风光“张家界地貌”的宝峰湖景区,在世界自然遗产中进行水上“极限19洞”挑战,属全球首创。在山头悬崖上设置“极限19洞”发球台,在湖面上设置了一块面积280平方米的果岭,全长208码,发球台与果岭的高低落差为88码。球飞出数秒后才能落到湖面“第19洞”的区域。

  首先出场的是商界名人组和特邀嘉宾组。考虑到难度系数的确太高,比赛规定如果球员第一球没有碰到果岭,可以接受1杆处罚后再打一颗球;如果第一杆击球触到果岭弹入水中,可以直接在果岭上抛球打第3杆。

  “哎呀……”随着主持人汪涵的一次次叹息,这些球技不错的业余球手对此高难度的挑战一筹莫展——虽然有一名中国球员的球碰到了果岭,但又都弹入水中。8人打完,没有一颗球停在果岭上。率先出场的两组业余球员都错失了果岭,四名职业球员中也只有张连伟一人一杆攻上果岭。在极限19洞的较量中,中国队大获全胜——25:5。加上18洞的比赛成绩,中国队以53:31战胜了韩国队。

  值得一提的是,胜出一方中国队获得的100万元人民币奖金将捐给慈善机构,作为张家界贫困山区学生的助学金。此外,虽然没有人获得极限19洞一杆进洞的奖励——百万美元,一杆打上果岭的张连伟获得了张家界市长颁发的《张家界终身荣誉市民证书》。

  2014张家界中韩高尔夫极限19洞名人挑战赛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旅游局、韩国HANATOUR、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湖南广播电视台、韩国KBS和MBC电视台、张家界市体育局、张家界市公安局、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等单位协办。赛事旨在推动高尔夫与旅游事业的深度融合,巩固和开拓张家界的韩国乃至东南亚客源市场,借体育赛事提升张家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了解,世界自然遗产地举办“极限19洞”水上挑战,在全球属于首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25330.shtml report 2554 中国队获胜9月27日,2014张家界中韩高尔夫极限19洞名人挑战赛在湖南省张家界市落下帷幕。最终,张连伟和黎佳韵领衔的中国队以53:3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韩国队。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