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莱德杯 > 2014年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单人赛逐组分析:欧洲人或提前结束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铃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第40届高尔夫莱德杯的前两日结束后,欧洲队以10比6的巨大优势领先美国队。这也让欧洲队在第三日的单人赛中压力小了不少,不过美国队一定会抓住一切机会力挽狂澜。现在我们逐组分析下对阵形势:

  (1)乔丹-斯皮思(单人对决赛战绩,无)VS麦克道维尔(单人对决战绩,2胜1负0平)

  分析:来自北爱尔兰的麦克道威尔是一位实力很强劲的球手,2010年的莱德杯,因为他的关键分帮助欧洲队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不过新人乔丹-斯皮斯也不容小觑,他这次状态非常好,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与瑞德配合帮助美国队拿到2.5分。

  (2)帕特里克-瑞德(单人对决赛战绩,无)VS亨利克-斯滕森(单人对决赛战绩,1胜1负0平)

  2007年,亨利克-斯滕森赢得过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不过腰伤或许会或多或少的影响他。24岁的美国年轻人帕特里克-瑞德本周总体表现不俗,不过在推杆方面稍有欠缺。

  (3)瑞奇-福勒(单人对决赛战绩,0胜0负1平)VS麦克罗伊(单人对决赛战绩,1胜0负1平)

  这一组对决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有媒体认为他们将在未来长期对决。在本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PGA锦标赛中,福勒也与麦克罗伊形成了对决,最终以麦克罗伊取胜结束。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已经连战五场,先输后赢,现在状态已经逐渐找回。福勒想赢下麦克罗伊不容易。这样的对决一定充满乐趣。瑞奇-福勒肯定很喜欢这个机会,可以说是复仇战吧?毕竟PGA锦标赛最后时刻在“两组变一组”方面吃了亏。期待!

  (4)亨特-马汉(单人对决战绩:0胜1负1平)VS贾斯汀-罗斯(单人对决战绩:2胜0负0平)

  亨特-马汉以前也赢过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是6个美巡冠军得主,可是现在他要面对本周表现最好的选手,罗斯扎实的挥杆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并且英格兰人从来没有在单人对决赛中输过,他要争取成为历史上第六个在5场比赛中获得4.5分的选手。

  (5)米克尔森(单人对决战绩,4胜5负0平)VS加拉切尔(单人对决战绩,无)

  星期五,米克尔森一天打得比较挣扎,星期六,老汤姆-沃森没有派上米克尔森上场。或许,这也让米克尔森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安排他与加拉切尔比赛,应该说胜算还是很大的,因为苏格兰人加拉切尔的表现始终让人不太满意,他目前还从来没有打进过大满贯前十位。

  (6)巴巴-沃森(单人对决战绩,0胜2负0平)VS马丁-凯梅尔(单人对决战绩,1胜1负0平)

  这一对组合已经不是第一次碰面,在2011年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半决赛,马丁-凯梅尔淘汰了巴巴-沃森,另外2010年在呼啸海峡俱乐部,凯梅尔在延长赛中战胜美国人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这应该算巴巴-沃森的复仇战,不过在球道狭窄的鹰阁俱乐部,似乎巴巴-沃森并没有找到感觉。

  (7)马特-库查尔(单人对决战绩,0胜2负0平)VS汤玛斯-比约恩(单人对决战绩,1胜0负1平)

  马特-库查尔的比洞赛一直成绩不错,曾经还在观澜湖代表美国队赢得过世界杯的比赛。不过这个星期,马特-库查尔一分没有得,不过打得还算可以,估计丹麦老将无法追赶上他的步伐。

  (8)福瑞克(单人对决战绩,4胜3负1平)VS加西亚(单人对决战绩,2胜4负0平)

  这是福瑞克、加西亚第三次在莱德杯单人对决赛中相遇。1999年,美国人取胜,而2012年,西班牙人获胜。或许这是一场恶斗吧。福瑞克这一周还没有取胜过。

  (9)韦伯-辛普森(单人对决战绩,0胜1负0平)VS保尔特(单人对决战绩,4胜0负0平)

  保尔特在周五遇到了麻烦,与加拉切尔的配合很糟糕,也让他面露不悦。而马上在星期六上午,与麦克罗伊的配合让他重新复活。而郁闷的辛普森虽然得到了汤姆-沃森的外卡却饱受争议,星期六一天都没有下场。如果保尔特能延续好状态,就能延续自己骄人的单人对决赛不输战绩。

  (10)基根-布拉德利(单人对决战绩,0胜1负0平)VS杰米-唐纳逊(单人对决战绩,无)

  基根-布拉德利与队友米克尔森一道休息了一整天,很显然,他肯定有一股气要宣泄。不过本周,杰米-唐纳逊打得不错。

  (11)杰米-沃克尔(单人对决战绩,无)VS李-维斯特伍德(单人对决战绩,3胜5负0平)

  在单人对决赛中,李-维斯特伍德曾经败给德克萨斯长大的杰夫-马格特以及维普兰克。而现在他面对另外一个德克萨斯人。杰米-沃克尔本周表现出色,不过显得精疲力竭的他不知道会不会再周日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12)扎克-约翰逊(单人对决战绩,2胜1负0平)VS维克多-杜比松(单人对决战绩,无)

  维克多-杜比松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表现不错,而本周他的表现也还可以。他应该是保罗-麦克金尼的秘密杀手锏,不过估计莱德杯不用打到这一组便已分出胜负了。(搜狐体育 铃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26460.shtml report 231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第40届高尔夫莱德杯的前两日结束后,欧洲队以10比6的巨大优势领先美国队。这也让欧洲队在第三日的单人赛中压力小了不少,不过美国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