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棒球0-10不敌日本无缘铜牌 主帅称集训太短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金敬东 记者权香兰)仁川亚运会棒球比赛铜牌争夺战于28日在仁川文鹤棒球场打响,中国队与日本队对阵,最终日本队以10比0的大比分战胜中国队,夺得本届亚运会的棒球铜牌。

  有趣的是,本届亚运会棒球比赛仿佛是上一届广州亚运会棒球比赛的重演。本届亚运会与4年前的广州亚运会一样,冠亚军争夺战依然在韩国与中国台北之间进行,而铜牌战也与的4年前一样是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进行。当时,中国队曾以2比6不敌日本队与奖牌无缘。

  在铜牌战中,中国队和日本队从开赛起就展开了投手战,双方一直僵持,直到第四局上半场,日本队才靠打两个安打首先得分,双方比分1比0。得分之后的日本气势大振,五局上半场,日本队再次靠三个安打拿下2分,比分变成3比0。

  第6局时,日本队在满垒时,中国队更换了投手和捕手,但也未能挽回局面,日本队加大攻势,连得5分。比分一下子扩大至8比0,日本大比分领先。第7局,日本队又连得两分,最后,两队以10比0提前结束比赛。日本队再次夺得亚运会棒球比赛的铜牌。

  赛后,中国队主帅宋平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水平还存在着一些差距。他说,“运动员和教练都想赢得比赛,但我们是一支正在成长的队伍,和日本队有一定差距。比赛开始时,我们太急于求成,后来应该得分的时候,又没能得分。最后让日本率先得分。”

  宋平山强调:“中国队都是新队员,赛前集训时间很短,国际比赛非常少,大赛经验不足,因此,今后中国队希望参加更多的国际比赛机会,以提高中国棒球的整体水平。”

  28日晚将进行东道主韩国和中国台北的金牌之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27864.shtml report 950 新华社仁川9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金敬东记者权香兰)仁川亚运会棒球比赛铜牌争夺战于28日在仁川文鹤棒球场打响,中国队与日本队对阵,最终日本队以10比0的大比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