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希特砍18+14帕维尔献21分 菲律宾险胜哈萨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H组末轮,菲律宾67-65险胜哈萨克斯坦。同样为一胜的菲律宾、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三队小循环比较里,成绩最差的菲律宾队已经提前无缘四强。若随后出战的卡塔尔输给韩国,那么小循环里成绩最好的哈萨克斯坦将晋级四强。若卡塔尔击败韩国,那么卡塔尔将同韩国携手出线。

  菲律宾队多希特18分14篮板3盖帽,阿拉帕格11分;哈萨克斯坦队帕维尔21分5篮板4助攻。克里夫尼科15分10篮板,陈艾伦10分。

  复赛前两轮比赛里,菲律宾队两战全败,不过依然保持着出线希望。哈萨克斯坦队则是1胜1负,本轮若能击败菲律宾,那么出线希望也将随之大增。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皆是毫无退路的背水一战,双方将为争夺小组出线权展开殊死较量。

  首节比赛里,菲律宾队凭借着实力上的优势,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多希特的内线进攻无往不利,阿吉拉尔亦是连连抢分。不过由于两队在场上的防守皆颇为顽强,也令该局的得分皆偏低。首节战罢,菲律宾以14-8领先。

  次节比赛里,菲律宾队场上多点开花,趁机将场上的分差拉开,以26-16取得两位数优势。接下来比赛里。菲律宾队继续以高效的内线进攻来冲击对手,这也令哈萨克斯坦队在场上无从招架,菲律宾也以32-18继续拉开分差。菲律宾有条不紊保持优势,以35-21领先结束半场。

  哈萨克斯坦队则依靠帕维尔来展开追击,也将场上的分数有所迫近,这也令球队在场上仅落后10分。随后菲律宾队在场上仍然保持着优势,尤其是多希特在内线的进攻和防守,令哈萨克斯坦队在场上颇为头疼,同时球队的中远投也逐步打开,菲律宾也将场上的分数持续拉开。该节战罢,菲律宾队以52-39领先。

  末节比赛里,阿拉帕洛命中关键三分球,菲律宾继续有条不紊的扩大自身的优势。菲律宾则是由帕维尔和德米塔里联袂抢分,趁机将场上的分差缩小到十分以内,仅以60-67落后,也令本场比赛重新恢复了悬念。最后时刻哈萨克斯坦队穷追猛打,菲律宾队则陷入到得分困难的局面。不过菲律宾依然保持住胜果,最终以67-65险胜过关。

  双方首发阵容

  菲律宾:5-塔诺里奥、6-陈艾伦、10-诺伍德、11-多希特、14-阿奎拉

  哈萨克斯坦:6-鲁斯塔姆、9-克里夫尼科、10-帕维尔、11-波诺法诺夫、14-德米塔里

  (冬冬)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28136.shtml report 1372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H组末轮,菲律宾67-65险胜哈萨克斯坦。同样为一胜的菲律宾、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三队小循环比较里,成绩最差的菲律宾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