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乒乓球 > 亚运会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会-樊振东再登场演横扫 国乒男女团齐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女团体1/4决赛的角逐。中国男队继续派出此前连丢两分的樊振东,后者最终以3-0获胜,中国队3-0战胜印度队挺进4强。女团方面,朱雨玲以3-2险胜郑怡静,中国女队3-0击败中华台北,也获得了一个4强席位。半决赛,中国男队迎战日本男队,中国女队与淘汰东道主的朝鲜队交锋。

  男团:樊振东再登场演横扫 国乒3-0进4强

  轻松取得两连胜的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遭遇惊魂一幕,樊振东连续爆冷输给了陈丰和李虎,好在张继科独得两分,马龙也击败对手,中国队还是以3-2战胜新加坡,惊险锁定小组第一。

  1/4决赛,中国队迎战印度队。许昕在第一盘迎战现世界排名第46位的阿昌塔,最终,现世界第一以3个11-7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第二盘面对现世界排名第159位的德萨伊,马龙丢掉一局,不过还是以3-1(11-5、7-11、11-2、11-6)获胜。

  教练组继续派出此前丢掉两分的樊振东,这位17岁小将在第三盘以3-0(11-2、13-11、11-1)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258位的谢蒂,今天被李虎打了一个1-11的樊振东,还了印度对手一个11-1。中国队就此以3-0获胜,顺利跻身4强。中国队半决赛将迎战日本队,后者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水谷隼、松平健太拿下第四、五盘,以3-2大逆转朝鲜队。中华台北凭借决胜盘的决胜局陈建安12-10战胜黄镇廷,最终以3-2险胜中国香港,半决赛将迎战东道主韩国队。

  女团:朱雨玲惊险获胜 丁宁陈梦各3-0横扫

  小组赛,中国女队以3战全胜且不失一局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一,在1/4决赛迎战中华台北队。第一盘丁宁迎战现世界排名第41位的小将陈思宇,丁宁以11-6、11-8、11-2直落三局获胜,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朱雨玲在第二盘登场,面对现世界排名第37位的郑怡静,朱雨玲以两个11-7连赢两局。谁料此后风云突变,朱雨玲以9-11、8-11连丢两局,大比分变为2平。决胜局朱雨玲在4-7落后的情况下如梦初醒,连得5分扭转了被动,最终以11-9逆转拿下这一局,3-2惊险获胜,国乒大比分2-0领先。陈梦在第三盘没有给李依真任何机会,以11-5、11-4、11-9直落三局奏凯,国乒就此以3-0战胜中华台北,获得了4强席位。

  在1/4决赛的半岛德比当中,朝鲜名将李明顺连胜徐孝元和梁夏银,助朝鲜队3-1掀翻东道主,半决赛将挑战中国队。福原爱独得两分,助日本3-1击败中国香港,将与冯天薇领军的新加坡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程田)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3270.shtml report 1413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女团体1/4决赛的角逐。中国男队继续派出此前连丢两分的樊振东,后者最终以3-0获胜,中国队3-0战胜印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