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连续三轮替补德比打酱油 外援攻击群他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上半场三球领先,下半场却被广州富力连入三球,最终凭借雷内在终场前的绝杀进球,广州恒大赢下了这场备受球迷关注的“广州德比”。 应该说,这场比赛广州恒大的状态难言最佳,尽管最终全取三分,但整场比赛球队并没有真正拿出有信服力的表现。恒大的四名非亚洲外援 全部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吉拉迪诺更是完成了自己在广州德比的处子进球,而与他同时首发的埃尔克森和雷内也都有进球入账,相比之下 ,替补出场的迪亚曼蒂则略显尴尬,不出意外接下来的比赛“钻石”还将把板凳坐穿。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黄博 文开出一记高质量的角球造成富力门前一片混乱,只见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吉拉迪诺连续两次打门,终于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从整个射门 到最后完成进球你的过程中,意大利机警的门前嗅觉和出色的射门能力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现。

  其实在比赛中吉拉迪诺的位置其实并不局限于禁区内,而他场上的作用其实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桥头堡角色。其实他还是会在比赛中经常拉出 禁区外接球做球。尤其是在广州恒大进攻没能打开的情况下,与其在禁区内得不到足够的支援,倒不如主动向后撤来寻求和队友的配合。与 此同时中路的空间也能够实时留给内切的郜林和吉拉迪诺。

  应该说对于“德比”大战,早已见过无数大场面的吉拉迪诺早已驾轻就熟。无论是万众瞩目的米兰同城德比,还是在效力热那亚期间与桑普 多利亚的热那亚德比,意大利人都是最直接的亲身参与者。对于这样一场有着更为特殊意义的比赛,吉拉迪诺自然清楚它在广州球迷心中的 分量。在充分享受比赛的同时,吉拉迪诺更希望用自己优异的表现赢得球迷的欢心。很显然在广州同城德比这样的比赛里,吉拉迪诺的这粒 进球无疑价值千金,而对于还没能真正完美融入恒大进攻体系的吉拉迪诺来说,这粒进球也为他逐渐找回状态赢得看时间。

  其实对于三名非亚洲外援的选择,里皮在赛季初期更希望把名额放在前场进攻端的组合上。但随着赛季的深入,雷内在场上的作用愈发明显 ,活动范围极大的巴西人无论在攻防两端他都起到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球队的用人思路也开始发生着变化。相比之下,埃尔克森依旧保持着 极高的得分效率,尽管移至边路对于埃神来说多少有些“暴殄天物”,但他依旧是球队目前在前场最可靠的一环。对于第三外援的选择,就 成为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一道二选一的单项选择题。而从迪亚曼蒂连续三场比赛都坐在席的情况来看,至少在现阶段里皮有着更为明确的 用人标准。这也难怪,主场首秀便惊艳天体的迪亚曼蒂目前状态也确实略显低迷,而有关他和孔卡的对比几乎贯穿了赛季始终,尽管二人从 技术特点和场上作用都截然不同。不可否则迪亚曼蒂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与其他三名外籍队友相比,他目前在球队的地位无疑最为尴尬。( 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4468.shtml report 49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