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门神送礼铁卫火速头球扳平 米兰客场暂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AC米兰客场挑战升班马切塞纳。上半场阿比亚蒂低级失误为主队送上大礼,不过米兰很快凭借着拉米的头球扳平比分,目前双方暂时0-0打平。

  红黑军变阵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切塞纳共有过22次交锋,红黑军团14胜3平5负优势明显。不过在切塞纳客场,双方却以5胜1平5负的成绩战成平手。双方最近3次交锋AC米兰取得全胜。本场比赛因扎吉将阵型变为4-2-3-1,托雷斯出任单箭头,在他身后则是本田圭佑、梅内和博纳文图拉,而沙拉维则坐在替补席上。在中卫位置,拉米取代上一场表现糟糕的博内拉。

  米兰门神送礼

  前不久切塞纳刚刚与当地食品巨头奥罗格尔签下了10年的球场冠名合同,本场比赛也是他们的主场更名为马努齐-奥罗格尔球场后的首次亮相。第6分钟,托雷斯头球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马里伦戈左路似传似射,阿比亚蒂扑救失误将球挡在身前,机敏插上的苏奇补射空门得手,米兰客场0-1落后。

  铁卫头球闪电扳平

  第14分钟,切塞纳获得左路小角度任意球机会,布里恩扎直接打门偏出。第17分钟,科波拉放倒梅内被黄牌警告。本田圭佑任意球直接打门,莱亚利单拳将球击出底线。第19分钟,德容射门打在后卫身上赢得角球。随后,本田圭佑将角球开出,禁区内拉米高高跃起抢到落点使出一记回头望月,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后钻入球门左侧,米兰迅速将比分扳成1-1。

  米兰压制对手

  第22分钟,卡斯切奥内中场放倒梅内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梅内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可惜将皮球打高。第30分钟,博纳文图拉右路小角度打门偏出。第32分钟,本田圭佑进球内停球后顺势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被门将轻松没收。第33分钟,波利禁区外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9分钟,德西里奥左路传中,后点的托雷斯倒地铲射稍稍差了一点,只能看着皮球从身前划过。第44分钟,博纳文图拉踢到伦泽蒂要害部位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布里恩扎左脚打门偏出。

  切塞纳:1-莱亚利/25-卡佩利、6-卢奇尼、14-沃拉塔、33-伦泽蒂/77-泽-爱德华多、34-卡斯切奥内、10-科波拉/11-布里恩扎/89-马里伦戈、19-苏奇

  AC米兰(4-2-3-1):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拉米、17-萨帕塔、2-德西里奥/34-德容、16-波利/10-本田圭佑、7-梅内、28-博纳文图拉/9-托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4508.shtml report 2030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AC米兰客场挑战升班马切塞纳。上半场阿比亚蒂低级失误为主队送上大礼,不过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