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无缘出场PK徐云龙 化石级对决恐已成绝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客盘锦奥体中心体育场挑战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凭借着德扬的帽子戏法3-1击败宏运。本场比赛,辽足老队长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他与徐云龙之间的化石级对决未能成为现实。

  国安宏运两支球队的队长分别在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出场次数排行榜上前两位,徐云龙出场378场,肇俊哲总共372场。两位均是出生于1979年的老将,是目前活跃在中超赛场为数不多能保证主力位置的70后队员。

  最值得一提的是,徐云龙和肇俊哲一样,都是从自己的职业生涯一开始,便分别为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效力。就如意甲罗马队的托蒂和AC米兰的马尔蒂尼一样,两人职业生涯十几年来从未身披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队服,毫无疑问都是球队中的队魂。

  事实上,在过去十几年来,有多家中超俱乐部曾对两人抛出过橄榄枝,即便在高薪的诱惑下,两人始终在国安和辽足坚守,尤其是肇俊哲,要知道辽足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即便是球队降入中甲也没有离开,而是和队友们一起奋力拼杀,回到中超联赛,这种职业精神确实令人感动,也是当今中国职业足坛的榜样球员。

  本赛季中超第11轮,国安主场迎战辽足。肇俊哲首发出场,和徐云龙上演化石级对决。中场休息时,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工人体育场里近4万名球迷用响亮的掌声向两位“队魂”致敬,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个队长搭着肩膀有说有笑地从更衣室里走向场内。当肇俊哲被换下时,尽管是国安的主场,但国安球迷依然把热烈的掌声献给了这位为辽足鲜出16年青春的老将。

  时光匆匆,岁月如流,毕竟岁月不饶人,今年已经35岁的肇俊哲,在辽足已经无法保证主力位置。本赛季截至到目前,肇俊哲一共为辽足出战了17场联赛,其中14场首发,3场替补上阵。不过在近几场比赛中,肇俊哲仅仅代表球队出场了12分钟,大有退居二线的意思。

  本场比赛,本是肇俊哲和徐云龙第二次上演化石级对决的机会,但是最终肇俊哲未能进入大名单。出场的时间越来越少,看来本赛季第11轮,徐云龙和肇俊哲在工体的对话,很有可能成为两队对决的绝唱。(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4626.shtml report 42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