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调侃记者对自己不热情 总结比赛似都灵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4-3,一场一波三折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广州恒大在自己曾经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4-3惊险战胜了这里的“新东家”广州富力队,报了今年中超联赛首回合主场0-1负于同城对手的一箭之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把之前天河输掉的3分赢回来。银狐很高兴,因为弟子们的胜利让他省了一大笔钱,因为他和埃里克森打赌,谁输球谁就请吃饭。

  上半场广州恒大3-0领先,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富力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比分扳平。对于自己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里皮表示:“下半场发生在恒大身上的事情,和上半场发生在富力身上的一样的,足球场上有进球也会有丢球。”

  而对于本场比赛,如果恒大本场比赛没有赢下的话,里皮认为绝对是天大的遗憾。“开场10分钟富力踢得不错,但我们很快打进了一球,随后完全控制了比赛,也打进了3球,而且还有两次门柱,以及很多的机会可以打进第4、第5球。”里皮说,“如果你有看报纸习惯的话,你会发现本周有很多球队领先两球三球最后被追平,甚至被反超。第一回合我们主场输给了富力,但那场比赛结果并不公平,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今天我们只是把那3分要回来而已。”

  让里皮十分开心的是,今天的赢球也为他省下一笔很大的开支,因为每次和富力比赛银狐都和埃里克森打赌一顿饭,不光是主教练本人,还要带上教练组。“要知道请对手的教练组吃饭,可是人数不少,他们教练组有10多个人,而且点的都是最好最贵的红酒。”里皮心有余悸的表示,看来上次德比失利,埃里克森的教练团队的确没少让里皮出血。

  今天的比赛一波三折,这让很多年轻力壮的球迷都难免心跳加速,而对于埃里克森和里皮这样年过六旬的教练能否适应如此激烈的比赛?对此里皮透露,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突然回忆起自己过去的一场比赛,那是他执教尤文的时候当时球队3-0领先都灵尤文图斯和都灵也是同城球队),最后6分钟被对手追平,后来尤文图斯还有一个点球没进。不过那一年的意甲冠军最后属于尤文图斯。“所以联赛冠军对于我们才是最重要的。”里皮最后说。

  这样一波三折的比赛,很容易让人想起是否是一场默契球。对于这个略显“灰色”的问题,里皮表示:“默契球这个概念在我职业生涯中完全没有出现过,这不是我的风格。”这是恒大连续两场90分钟绝杀对手,对于自己球队这样的表现,里皮也表示:“我的球员总是拼满90分钟,他们对于自己的实力总是充满自信,他们拼到最后贡献进球为球队取得胜利。”

  里皮离开新闻发布会大厅时心情非常不错,他还主动调侃记者,为什么在他之前开新闻发布会的埃里克森离开时掌声十分激烈,而自己离开时掌声则稀稀拉拉,也有媒体人打趣道:这是富力的主场,要给主队面子……(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4885.shtml report 3040 吉拉迪诺破门怒吼庆祝4-3,一场一波三折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广州恒大在自己曾经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4-3惊险战胜了这里的“新东家”广州富力队,报了今年中超联赛首回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