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慈善 网球少年获邀赴法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8日,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慈善之夜活动于北京紫玉山庄举行。活动当晚,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魏郁彧,前中国男子网球队队长、中国国家网球队教练鲁凌,前中国女子网球队队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和众多网球爱好者也共同出席了此次网球盛宴。

  活动一开始,魏郁彧和文南为2014年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的专业男子组、女子组总冠军颁发总冠军奖杯。东风标致还为“未来大师”们准备了2015年罗兰加洛斯之旅的惊喜。2014年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比赛分成专业组和公开组,公开组由分站赛男女冠亚军进入到总冠军选拔训练营,经过各项测试最终选拔出两名公开组男女全国总冠军。除专业组和公开组的4位冠军外, 还有2名球员通过当晚“未来大师”梦想对决的一系列比赛成功复活,取得了最终前往罗兰加洛斯之旅的机会。这6位“未来大师”可参加2015年由东风标致组织的走进罗兰加洛斯之旅活动,与他们心目中的网球明星见面,观看法网比赛以及接受高水平网球培训。

  在“未来大师”梦想之旅出发仪式上,文南与6名获得罗兰加洛斯之旅的球员共同启动了2015年东风标致“未来大师”罗兰加洛斯慈善之旅的出发倒计时沙漏,现场高呼:“2015年罗兰加洛斯,we are coming。”文南还为“未来大师”们颁发了德约科维奇亲笔签名的东风标致3008车模。此后,文南还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抽取了6名幸运观众并送上由标致全球品牌大使德约科维奇签名的礼物。

  活动最后,标致全球品牌大使德约科维奇通过VCR为现场的“未来大师”们带来了惊喜并给予他们鼓励, 他说:“‘未来大师’是个有创意的项目,为有天赋的小球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可以有机会于2015年前往罗兰加洛斯感受网球的魅力。小选手们要继续加油,在享受网球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要勇敢地追逐梦想, 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2015年,我在罗兰加洛斯等着你们!东风标致‘未来大师’,加油!”

  东风标致“未来大师” 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东风标致倾情赞助,是继东风标致成为中网协官方合作伙伴后,双方共同打造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该项赛事面向全国,包括西藏、云南等偏远贫困地区的16岁以下的网球爱好者,是一次为小球员提供免费参赛机会的公益赛事,旨在面向中国网球未来,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为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公益资助以及发展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633&paper.cmsUrl= report 1237 9月28日,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慈善之夜活动于北京紫玉山庄举行。活动当晚,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慈善 网球少年获邀出席法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