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后腰入选波兰国足 携手莱万迎战德国苏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10月11日和10月14日,波兰国家队就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分别迎战劲德国和苏格兰国家队。近日,波兰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现效力于中超贵州人和的外援马琴斯基如愿入选。在上轮小组赛替补出场并有过出色表现后,马琴斯基有望与莱万多夫斯基、什琴斯尼等知名球星一起首发出战。

  赛季初,当波兰现役国脚马琴斯基从波兰加盟贵州人和俱乐部时,曾有不少波兰媒体对此持怀疑态度。彼时。已入选波兰国家队的马琴斯基,曾在不少比赛中以主力的身份替国出征。在加盟远离主流视线的中超联赛之后,很多人担心马琴斯基此举会葬送自己在国家队的前途。然而,这位波兰中场却不以为然。在加盟人和之前,其曾与国家队主帅亚东·纳瓦尔卡有过沟通,后者完全打消了他的转会顾虑。在加盟中超联赛之后,马琴斯基的状态也并未如预想中的下滑,反而进一步稳定了在国家队的地位。

  在上一轮欧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中,波兰7-0大胜弱旅直布罗陀。是役,马琴斯基在下半场替补克里赫上场。上场后,马琴斯基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大局观和传球功力,将球队的进攻线梳理地井井有条。仅仅出场18分钟的他在赛后得到了媒体的盛赞,其接替克里赫成为主力的呼声也在波兰舆论界此起彼伏。

  在从国家队回归后,马琴斯基共为贵州人和踢了3场联赛,其中,2场替补1场主力。虽因为外援名额限制,其并未场场出任主力,但对其能力信任有加的波兰主帅纳瓦尔卡仍将其划入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在这份出炉的波兰国家队大名单中。马琴斯基是唯一一位效力于亚洲联赛的球员,与其一同入选的大牌球星,还包括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阿森纳的什琴斯尼等人。

  10月11日和10月14日,波兰国家队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分别迎战劲德国和苏格兰国家队。其中,与德国队的比赛将是小组赛的重中之重。据悉,波兰主帅纳瓦尔卡可能会在比赛中更换阵型,改踢532。在波兰媒体看来,攻守俱佳的马琴斯基或将锁定一个主力位置。

  附波兰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阿森纳)、法比安斯基(斯旺西)、博鲁什(伯恩茅斯)

  后卫:伯尼施(勒沃库森)、格利克(都灵)、希奥内克(摩德纳)、皮什切克(多特蒙德)、耶德热伊茨克(克拉斯诺达尔)、奥尔科夫斯基(科隆)、沃吉科维亚克(慕尼黑18600)、瓦夫日尼亚克(阿玛卡)

  中场:格罗西茨基(雷恩)、克里乔维亚克(塞维利亚)、马琴斯基(贵州人和)、里布斯(格罗兹尼捷尼克)、索博塔(布鲁日)

  前锋:米利克(阿贾克斯)、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迪奥多西克(基辅迪纳摩)

  (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5152.shtml report 2311  搜狐体育讯10月11日和10月14日,波兰国家队就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分别迎战劲/ger/index.shtml"target="_blank">德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