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莱德杯 > 2014年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德做手势挑衅球迷被指愚蠢 引发尼克劳斯质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美国人瑞德在莱德杯第三天的表现
美国人瑞德在莱德杯第三天的表现

  搜狐体育讯 帕特里克-瑞德,作为美国队的三位新人之一,在莱德杯前两天与斯皮思的组合表现不俗为团队打下2.5分,不过他在第三天单人赛中却犯了大忌。在与斯滕森的较量过程中,比赛进行到第7洞时瑞德居然向着激动的球迷却做出了“嘘”,似乎让球迷们闭嘴的手势,之后在走向第8洞时他又挥舞右拳大喊“come on”!这一行为被天空体育的解说评论为:这样做的确有些古怪或者说有些愚蠢。之后在社交媒体上网友也对瑞德一番炮轰。

  莱德杯,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职业高尔夫球团体赛,正因为不仅仅只是代表个人,而是关乎到国家(大洲)的荣誉,因此每一位选手在比赛中无不全力以赴,而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也远超过其他高尔夫球赛的关注,因为当球员打出精彩绝伦的球后都会伴有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其场面一点都不亚于足球比赛最后时刻打进绝杀球的场面。巴巴-沃森就很会利用球迷为自己造势,可是毫无莱德杯征战经历的瑞德似乎很不懂规矩。

  今天他在第7洞就面对热情的欧洲球迷,把自己的右手手指放在了嘴上,意思显然是让球迷们闭嘴,之后在走向第8洞的发球台时又握拳振臂大喊“come on”。杰克-尼克劳斯见到这一场面说道:“他究竟在做什么?他这样煽动性的动作有可能引发混乱。”有球迷则发推说:“瑞德真是蠢出翔来了,他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刚才做什么,他是准备和每一个苏格兰人开战吗?他危险了。”

  之后,有人则爆料称,瑞德之所以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是因为他在今天第一洞开球时所引起的,一般这个区域的球迷都喜欢唱歌、闹一闹,甚至拿球员开开玩笑,结果今天一位球迷朝着瑞德大喊:帕特里克,你今天练习推杆了没?原来瑞德在周六下午的四人二球赛中推杆十分挣扎,只是依靠斯皮思的出色发挥在和凯梅尔/罗斯打个平手。(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5350.shtml report 1185 美国人瑞德在莱德杯第三天的表现搜狐体育讯帕特里克-瑞德,作为美国队的三位新人之一,在莱德杯前两天与斯皮思的组合表现不俗为团队打下2.5分,不过他在第三天单人赛中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