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乒乓球 > 亚运会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女团双双进四强 樊振东输两阵“交学费”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 张青)28日的乒乓球赛场进行了男、女团体小组赛及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国男队和中国女队双双告捷杀入四强,当天的波折出现在男团小组赛,小将樊振东在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中连输两阵,为自己的年轻交了学费。

  中国男队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新加坡队,双方打满5场,中国队以3:2惊险取胜。年仅17岁的中国小将樊振东在第二场和第四场先后以2:3不敌新加坡队的陈丰和李虎,不过队友张继科马龙发挥稳定,在其余的三场比赛中均以3:0取胜,为中国队保住了一场胜利。

  对于樊振东遭遇到的阻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赛后表示:“两场打完之后,作为年轻队员都会交学费,亚运会这样的比赛对樊振东来说任务还是比较重的,但这毕竟是小组赛,他又是年轻队员,我们使用的时候也要有一个阶段性……最主要的是怎么把他的潜力发挥出来,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得到锻炼。今天他输了两场,也给了继科一个锻炼的机会,至少他(继科)很长时间没打这种激烈的比赛了,第五场,毕竟还是有一些压力的。”樊振东也表示,自己这几年成绩进步太快,技术上的很多问题都被掩盖了,问题出在自己身上,这场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男团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度队的比赛中,樊振东被安排在了第三单打的位置上,在他之前出场的许昕和马龙均取得了胜利,樊振东也直落三局击败了印度选手谢蒂,为中国队3:0锁定胜局。

  中国女队的晋级之路则平坦许多,小组赛最后一轮和四分之一决赛以3:0分别击败了印度队和中华台北队。

  男、女团体半决赛将于29日展开,中国男队将对阵日本队,中国女队将迎战淘汰了东道主韩国队的朝鲜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5950.shtml report 1255 新华社仁川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张青)28日的乒乓球赛场进行了男、女团体小组赛及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国男队和中国女队双双告捷杀入四强,当天的波折出现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