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赫:打安哥拉队员想得太多 邵婷未来必成大器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伊斯坦布尔报道)9月28日,第17届女篮世锦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土耳其当地时间28日16点30分,北京时间21点30分,中国女篮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安哥拉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中国队65-39战胜对手,取得了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场胜利。主帅汤姆-马赫在赛后对本场比赛球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不论打谁,让她们单节只得5分,都不是容易的事。”

  相比于昨天打美国,今天的比赛中马赫反而更着急,大多数时间他都一直站在场边紧张地盯着场上的局势,不时大吼几声。此役中国队的开局打得并不好,一度还落后于对手,外线命中率较低,全场全队两分球命中率只有41.5%,队长露雯和内线黄红玭都出现了5投中1、7投中1的情况。可以说,结果是预料之内,但过程恐怕出乎马赫的意料。

  对此,马赫说:“我们有些机会都出来了,就是没投进,另外就是我们在罚球线上的命中率也太低。今天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虽然安哥拉队比较弱,但是单节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5分,这是任何球队都不容易做到的。安哥拉昨天第一场打塞尔维亚,开局打得比较紧张,今天她们放开了,打得也比昨天好一些。”马赫提到的单节让对手得5分,出现在第二节,单节比分是15-5。至于开局阶段命中率低的原因,马赫分析说:“队员想的太多,她们非常努力想把球投进,但是她们想得太多了。”

  今天这场比赛,邵婷砍下了全队的最高分14分,除了突破篮下得分之外,还贡献了两个三分球。这是邵婷代表国家一队打的第二场正式国际比赛,而且两场比赛表现都很突出。对于邵婷,马赫从不吝惜赞美之词,“邵婷的表现是非常好的,她在职业联赛中只打了一年,接着就进入国家队,之前都在大学联赛里打。邵婷身上集合了我所喜欢的球员的特点——篮板球非常好、突破非常好、防守非常努力、在场上拼得非常好凶等等。现在她已经非常好了,我相信再过几年,邵婷应该会达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635&paper.cmsUrl= report 961 (搜狐体育吕忠怿9月28日伊斯坦布尔报道)9月28日,第17届女篮世锦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土耳其当地时间28日16点30分,北京时间21点30分,中国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