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为红牌向全队道歉+亲承停3场 无缘战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鲁尼为红牌向队友道歉亲承将停赛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六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险胜西汉姆,凭借着这场胜利,范加尔的球队缩小了与前四的分差,目前仅落后第四名阿森纳仅2分,争四形势突然变得乐观起来。尽管如此,曼联主帅范加尔却高兴不起来,因为眼下这支球队问题实在是太多了,本场比赛之前,有多达9名球员因伤病高挂免战牌,加上吃到红牌的布莱克特,共有10名球员无法参加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其中一线队四名中后卫全部缺阵。更糟糕的是,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安德尔-赫雷拉受伤,队长鲁尼因不冷静而吃到红牌。

  如果不是曼联运气好,很有可能无法全取3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怒批鲁尼红牌,“下半场我们踢的很好,但鲁尼的红牌改变了一切。我认为裁判可以给红牌,我觉得鲁尼那个动作很不友善,因为你可以通过一个更友好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在吃到红牌后,鲁尼首度面对媒体,他表示已经向队友道歉了,但并未向他的侵犯对象唐宁道歉。此外,鲁尼还表示,他的这一犯规将被禁赛3场。“很显然,我们赢得了胜利,但我要错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这让我很失望。”

  曼联队长鲁尼说,“吃到红牌让我很难过,不过裁判的决定是正确的。当时西汉姆球员快速反击,那让我们处于危险的境地,我想要断球,只是判断失误了,就是这样。我对红牌没什么可抱怨的。其实,在我出脚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判断出现了失误。”随后鲁尼表示,他向队友道歉,“是的,我已经向大家道歉,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错了。我还要感谢全队能够坚持保住了胜利,在比赛中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非常艰难的,但曼联还是取得了胜利。不,我没有向唐宁道歉,事实上当时我没有完全踢到他。”

  鲁尼决定不上诉,就意味着他将无缘接下来三轮英超联赛,分别是10月5日(均为北京时间)主场对战埃弗顿、10月21日客场对阵西布朗维奇以及10月17日主场对阵目前领头羊切尔西,对于争四的曼联而言,这三场比赛均是硬仗,毫无疑问,鲁尼的缺阵对曼联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48044.shtml report 2179  鲁尼为红牌向队友道歉亲承将停赛上周末英超联赛第六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险胜西汉姆,凭借着这场胜利,范加尔的球队缩小了与前四的分差,目前仅落后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