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李大战林丹大逆转 球迷感叹看他们打球是享受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赵彦砚

  当汗水两度湿透了衣服,显示出那并不算雄壮的肌肉轮廓,一脸落寞地与林丹在网前握手,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心疼这位一步步将林丹塑造为英雄的马来西亚运动员。昨天,球迷期盼中的“林李大战”在仁川亚运会的半决赛中上演,跌宕起伏的过程仍然无法改变注定的结局,李宗伟又一次输了。两人之间的每一次对决已经无所谓“输赢”,看一次少一次的“林李大战”注定将是羽毛球场上的经典。

  当赛前记者问李宗伟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说,“我已经输掉了那么多比赛,还有什么输不起的”,而林丹则回应说:“我已经赢了那么多比赛,没有什么输不起的……”

  看似轻描淡写的对话,注定了一场让人难以忘记的比赛。这是去年世锦赛男单决赛后两人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相遇,虽然只是一场半决赛,但在球迷心目中,这就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看得出,两人对于比赛的胜负依然非常在意,李宗伟开场就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优势。

  林丹随后将比分追至13平,此时裁判的一个判罚引起了争议,边裁判罚林丹的回球在界内,李宗伟一脸无奈地向裁判投诉,主裁判认定球出界。林丹也马上向裁判申诉,看到申诉无果后,林丹扔掉了自己的球拍,以示抗议。看得出,两个人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在意,每一次对决都是一次荣誉之战。

  而首局比赛李宗伟在20∶16率先拿到局点的情况下居然也保守了起来,让林丹再度上演了逆转好戏,连得6分以22∶20获胜。在如此级别的对决中,这是非常少见的局面。林丹在逆转后也发出了一声呐喊。

  “看他们打球真的是一种享受……”坐在看台上,记者旁边的一位球迷如此对身边的朋友说道。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内心里一直希望李宗伟能够赢一次林丹,拿一次冠军。林丹之所以能够成为今日的林丹,正是因为他有了李宗伟这样一位伟大的对手。

  然而,李宗伟已经很久没有赢过林丹了,首局如此利好居然能够被逆转,让人大跌眼镜。好在第二局李宗伟缓过了劲,以21∶12扳回一局。李宗伟还是输了,第三局9∶21。脸上平静的表情让人感觉到隐隐的痛。

  林丹赛后说,“我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强劲的对手了,这一年我一直在看李宗伟的比赛录像,他有些方面处理的比我好。我觉得我的心态调整的不错。”作为胜利者,林丹说自己的胜利离不开中国队的强大。这也许就是李宗伟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的原因。在手握四个局点的情况下能够被林丹逆转,李宗伟输得有些莫名其妙。32岁的他留给自己实现梦想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2064.shtml report 1341 当汗水两度湿透了衣服,显示出那并不算雄壮的肌肉轮廓,一脸落寞地与林丹在网前握手,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心疼这位一步步将林丹塑造为英雄的马来西亚运动员。昨天,球迷期盼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