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战平泰达仍一胜难求 保级希望依旧还在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否则我只能修改我的底线。”郭德纲昨天在微博上发表的一句话,仿佛就是为煎熬中的河南球迷说的。尽管建业仍旧一胜难求,但最后时刻挽回的平局仍旧没有断送最后的保级希望。如果……如果……建业保级还是有可能的。

  除了张力替下张可之外,贾秀全仍旧保留了上一场对阵舜天时的阵容。起用张力当然没错,这个河南本土球员有责任心,也有拼劲,2011赛季已经坐稳了主力后腰的位置,此后因为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个赛季也只是时断时续地出现在赛场上。从他不惜体力满场飞奔的表现看,小伙子不可能不卖力。但毕竟缺乏比赛状态,再加上边后卫也不是他擅长的位置,在这么关键的保级大战中,张力难免头脑发热。事实上,主裁判对他的判罚已经手下留情了,否则,在第二张黄牌到来之前,张力就具备了被罚下场的资格。

  除了张力,贾秀全还把拉斐尔这名德甲前锋成功地改造成了一名防守型后腰。从上一场对阵舜天时,人们就在猜测拉斐尔在场上到底在扮演什么角色?从实战来看,让他去组织进攻实在有些难为人,倒可以让这位黑大汉为建业的防线前竖起一道屏障。拉斐尔不惜体力,满场飞奔,还不时倒地铲球,算得上一个劳动楷模。只是,花一个射手的高价,请来一名铁扫帚,这是不是有些驴唇不对马嘴?这个怪相一方面体现了贾秀全的无奈,另一方面也让人啼笑皆非。

  终场前,尹鸿博助攻马克斯,帮助球队捡了一分,算得上死里逃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球员们的斗志值得鼓励,但不能否认的是,建业中场仍旧缺乏组织,前锋线上肖智、张璐、马克斯虽然各有特点,但中场却没有能给他们输送炮弹的人。虽然中后场不断有人将皮球大脚吊入禁区,但都因为缺乏精准的脚法和广阔的视野,往往让前场的球员无功而返。这时候,人们不能不想起黄希扬。

  黄希扬和贾秀全到底有怎样的矛盾和冲突?真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吗?外人不知道其中的内幕,但作为球队的管理层,建业俱乐部这时候不该坐视不管。球队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赛程又到了保级的生死关头,放着一员中场组织核心不用,反倒把自己阵容的软肋赤裸裸地展现在对手眼前,这和挥刀自宫没什么区别。俱乐部的高层必须采取措施,一方面调解将帅之间的矛盾,另一方面尽可能给黄希扬戴罪立功的机会。不管怎么说,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不能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如果真是因为实力和水平的原因导致降级,那也无话可说,但现在这样无休止的内斗无异于自杀,这是谁都不能接受的。

  建业的保级希望已经在一点点地减小,但毕竟还没到彻底绝望的时候。尤其是还有和保级对手辽足、申鑫的直接交手,这将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在这种生死时刻,所有人都必须放下个人恩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建业足球保级当成头等大事,只有这样,才对得起胡老板的投资和河南球迷的感情。

  建业俱乐部犯下过不少错误,这也是球队现在深陷降级泥潭的关键原因。现在,在已经没有退路的悬崖边,相关的领导层需要拿出将功补过的勇气和手段,该出手时就出手吧。否则,等到降级成为既定事实,等到上亿的投资再次灰飞烟灭,等到又一次被河南球迷千夫所指时,就一切都追悔莫及,连哭都来不及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2108.shtml report 1492 “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否则我只能修改我的底线。”郭德纲昨天在微博上发表的一句话,仿佛就是为煎熬中的河南球迷说的。尽管建业仍旧一胜难求,但最后时刻挽回的平局仍旧没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该出手时就出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