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10打11拼下一场平局 中超保级残存最后希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张力被罚下
张力被罚下

    死里逃生还是回光返照?马克斯那一粒进球的效用要等到10月4日终场哨响后才能评估。昨晚,在津门,河南建业在少一人且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福星高照”,终场前一次磕磕绊绊的头球接力扳平了比分,1∶1,幸运地从天津泰达身上抢到了一分。在本轮辽宁宏运主场输球的情况下,这一分价值千金。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本轮战报

  哈尔滨毅腾0∶1大连阿尔滨

  山东鲁能2∶0上海绿地

  江苏舜天0∶2长春亚泰

  广州富力3∶4广州恒大

  辽宁宏运1∶3北京国安

  贵州人和1∶1上海上港

  天津泰达1∶1河南建业

  积分榜(部分)

  01 广州恒大 63

  02 北京国安 57

  12 大连阿尔滨 27

  13 辽宁宏运 26

  14 上海申鑫 25

  15 河南建业 23

  16 哈尔滨毅腾 20

  刺刀见红也枉然

  如此关键的比赛,贾秀全毫不怯场,照例进行调整。在首发阵容中,张力终于熬出了头,只可惜被放到了不擅长的边后卫位置上。实战证明,这一位置让张力很苦恼,防守上力不从心导致犯规频频,结果半场比赛不到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去。除了张力之外,继续出现在后腰位置的拉斐尔也很吃力,虽然他踢得兢兢业业,很想在新位置上证明实力,但转身慢、拦截差的弱点无法弥补,无法完成串联前后场的重任,失误频频,让建业的进攻很不连贯。此外,主裁判李俊的判罚也值得商榷,对建业过于苛刻的要求导致球员接连吃牌,除了张力一个人两黄变一红外,还有张璐等三名球员吃到黄牌。而他对天津泰达的态度却十分友好,杜震宇、李玮锋等人几次大动作的拦截,都逃过了处罚。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建业城门终于在下半场失守。当时杜震宇和瓦伦西亚在左路二过一后杀入禁区,后者的推射极为刁钻,从门将腋下打入球网。0∶1,建业被逼到了绝境。谁都知道输球基本意味着死缓,建业将士只能破釜沉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冒险压上进攻。

  真要感谢天津泰达笨拙的高中锋,正是他连续两次把必进球浪费才给了建业逃生的机会。眼见时间所剩无几,老贾先后换上尹鸿博和毕津浩拼一把,他的赌博收到了回报。正是小尹的定位球给了李志南摆渡的机会,马克斯机敏地门前头球接力把建业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拼尽全力付出了红牌代价也只是死里逃生,赛后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场球队员们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反倒是丢球之后,队员们把包袱丢掉了。

  航海一役定江山

  本轮中超联赛,除了阿尔滨干掉毅腾之外,辽宁宏运输给了国安,申鑫和杭州绿城的比赛则被推迟了,于是建业的一分颇有价值。

  10月4日,建业将在航体迎战辽宁宏运。此战赢球将至少压住对手,若平球或输球等于丢掉了自救的机会。好消息是目前球队已经有了转运的迹象,连续三场平局的质量越来越高。坏消息则是球队的主力阵容依旧混搭,除了精神层面,技战术上有退步之嫌。另外,张璐受伤下场,伤势不明朗,再加上张力红牌停赛,对球队的中前场影响颇大。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2427.shtml report 2067 张力被罚下  死里逃生还是回光返照?马克斯那一粒进球的效用要等到10月4日终场哨响后才能评估。昨晚,在津门,河南建业在少一人且落后一球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死里逃生?回光返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