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曝金英权犯规裁判手握黄牌 但不敢将其罚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没有“默契”没有“和”气,在一场充满话题性且不乏精彩激烈的广州德比战后,广州富力3∶4不敌广州恒大。

  上半场连续错失进球机会的广州富力,反而被广州恒大连续抓住反击机会破门,上半场就被客队打了个3∶0。下半场广州富力差点就上演了一出“反转剧”:广州恒大连续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而富力则连进3球将比分扳成3∶3平。正当大家以为剧情会走向赛前大家认为的“皆大欢喜”的一幕时,雷内成为了“捣蛋鬼”,他在第90分钟的绝杀进球给了广州富力致命一击。

  用一句广东俗语来形容,昨晚在越秀山上演的这场中超经典德比战役“好睇过戏”,从积分榜的形势来看,打平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也是对广州足球最为“有益”的。不过比赛的进程并非如此,广州富力一开场就展现出势在必得的勇气,但首开记录的却是场面有些被动的广州恒大。第26分钟和第29分钟的短短3分钟内,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就凭借两次闪击帮助客队领先。埃尔克森更是在第35分钟再下一城,恒大上半场3∶0领先主队。

  本场梅开二度之后,埃神本赛季已经收获24个联赛进球,以6球优势领先富力的哈默德,蝉联中超金靴悬念不大,距离李金羽26球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也只有咫尺之遥。

  下半场,轮到富力当主角了。最后30分钟,恒大再次出现防守注意力下降的老毛病,从而给了富力连续进球的机会。卢琳、姜宁和哈默德连进3球将比分扳平。

  最终在雷内绝杀得手后,广州恒大继续排名榜首并领先北京国安6分,而在本轮山东鲁能获胜后,富力仅仅领先鲁能3分而排在中超第三位。接下来两轮对于广州富力极为关键,他们将连续对阵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这两场比赛将决定富力能否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

  唯一广州仔掀起富力反击高潮

  在富力3球落后的情况下,“广州仔”卢琳站出来了——昨晚的广州德比,卢琳是两支广州队首发24人中唯一的广州籍球员,而他也成为富力第一个破门的球员。

  从广州恒大离开之后,卢琳一度屈身中甲,直到加盟富力成为另一支广州队的成员。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从主力沦为替补。

  本赛季上半程,卢琳几乎每场比赛都被安排在70分钟替补上阵,因此被称为“70分钟先生”。直到联赛间歇期过后,在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惊艳倒钩破门,卢琳才赢回了教练对他的信心。

  近段时间重回主力的卢琳,昨天果然没有让主帅失望,他在第63分钟的时候小角度破门,为广州富力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也因为这粒进球,球队一度看到了扳平甚至获胜的希望。

  赛后卢琳表示十分珍惜能参与广州德比的机会,他希望能一直踢下去,在越秀山这座他出道的体育场继续发光发亮。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赛后声音

  埃里克森:保持不服输精神,亚冠有希望

  昨晚的广州德比跌宕起伏、峰回路转,最终广州恒大还是击败了广州富力。赛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对于冲进亚冠依旧充满信心。

  对于上半场阿隆那个被判越位的进球,埃里克森深知不能随便评价裁判,但难免发了几句牢骚,“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那个进球没问题,而且我还看到了对方第二个进球有越位情况,还有下半场金英权有一次犯规的时候,裁判明明已经将牌握在手中,但他却没有勇气掏出来(当时金英权已有一黄在身)。无论如何,都过去了,希望这次吃了亏,下次运气站在我们这边”。

  随着竞争对手山东鲁能赢球,富力争夺亚冠资格的优势变小了。埃里克森认为只要富力保持不服输精神,就有希望最终实现目标,“中场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上半场前30分钟我们做得很好,下半场要找回上半场前半段的拼劲,因为电视还在直播,赛场坐了球迷,出去继续拼回来。但我相信只要保持今天的精气神,实现目标还是很有希望的”。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3298.shtml report 4013 吉拉迪诺破门怒吼庆祝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没有“默契”没有“和”气,在一场充满话题性且不乏精彩激烈的广州德比战后,广州富力3∶4不敌广州恒大。上半场连续错失进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