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沙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摘获第100金 中国金牌总数高居亚运会榜首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仁川亚运会昨天上演了开幕式之后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赛场上总共产生了30枚金牌,而中国健儿拿到了其中的9枚金牌,在女子沙排赛场上,中国军团收获了本届亚运会的“第100金”。

  射箭赛场昨天产生了最后4枚金牌,在男子反曲弓团体赛中,由顾雪宋、戚凯尧、雍智伟组成的中国队继半决赛淘汰夺冠热门韩国队后,又凭借稳健的发挥击败马来西亚队,在亚运史上第一次摘得该项目的金牌。女子沙排决赛中,中国组合马园园/夏欣怡以2∶0战胜泰国选手赢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100枚金牌。羽毛球赛场上,王仪涵力克队友李雪芮夺得女单金牌,而女子自由式摔跤75公斤级决赛中,周凤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摘金。田径赛场昨天共有8金出炉,中国选手一举夺得5金。王镇以1小时19分4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并打破了尘封16年的亚洲纪录,吕秀芝拿下了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此外,张文秀夺得女子链球金牌,而百米“女飞人”之争中,韦永丽以11秒48的成绩笑傲群芳。中国军团昨天的最后一金由薛长锐夺得,他以5米55的成绩称雄男子撑杆跳项目。至此,中国代表团在亚运奖牌榜上以105金继续高居榜首。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3914.shtml report 741 仁川亚运会昨天上演了开幕式之后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赛场上总共产生了30枚金牌,而中国健儿拿到了其中的9枚金牌,在女子沙排赛场上,中国军团收获了本届亚运会的“第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