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体坛论语:李永波怒斥对手 朱芳雨看淡流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仁川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男羽团体决赛不敌韩国,李永波批判对手使用小动作,而男篮险胜中华台北后,宫鲁鸣质问队员在赌什么气。最令人震惊的还是日本选手偷窃的行为,日本代表团团长也向社会公众表示了歉意。

  9月22日 慈世平:我早就想来中国

  曾经和“小巨人”姚明做过队友的NBA球员慈世平21日晚抵达成都,他先完成了身体检查,然后就到四川金强的训练馆训练。慈世平透露,很早就有来中国打球的想法,今年如愿是因为各方面时机都相对成熟。

  “说真的,我本来还可以继续在NBA打球,因为已经有一些NBA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慈世平说,“但同时,也有来自中国球队的邀约,这令我很心动。因为我很早就想来这里打球了,这将是一次令人期待的人生经历。我希望自己能很快就适应这里,我也是一个非常刻苦的球员。我希望能马上就帮助到球队,我希望教四川队的球员如何去更好地防守。防守能赢下总冠军,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说到和做到,是两回事。”慈世平说,“我想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去影响我的队友,我本身就是一个擅长防守的球员,所以我希望我的队友也变得和我一样出色。”

  9月23日 李永波:韩国球员使坏

  虽然中国羽毛球女队完成了5连冠,但总教练李永波却对韩国运动员在比赛中的小动作十分不满。

  在王适娴与裴延姝的比赛中,对方经常在回合结束后故意将球回到距王适娴较远的地方,在李永波看来,这是意在消耗王适娴的体能,“裴延姝的做法让人看了很不舒服,王适娴站在前面,她把球打到后面;王适娴站在后面,她把球打到前面。”此外,李永波认为裴延姝故意将球捏坏后让裁判换球。“每个人都有权利换球和不换球,她给裁判看球时就把球在手上一捏,让球变形,让裁判换球。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需要做这样的事。”

  9月24日 朱芳雨平淡对流言: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前段时间陷入离婚风波的广东队球员朱芳雨,24日在CBA体测完成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之前的一些场外事件是否会影响到他在新赛季的表现,朱芳雨说:“我是职业球员,自己知道(未来)该怎么做。”

  他认为职业球员对于场内和场外的界限会划分清楚,他也知道自己未来该如何去做。之后,朱芳雨还谈了广东队近期备战新赛季的情况和赛季目标。朱芳雨说:“我们一直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这个夏天,我主要是在储备体能和伤病恢复,并帮助年轻球员提高。广东队的目标是重新夺回总冠军。”

  9月25日 宫鲁鸣:你们在赌什么气

  25日,面对中华台北队,中国男篮终于以59:58一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摆脱了此前三连败的阴影。

  或许是太想直接将对手击倒,中国队打得有些着急。主帅宫鲁鸣不得不喊了暂停,他的话通过转播话筒,传入千家万户,一句“你们到底在赌什么气”点出了弟子们太想复仇的心态。赛后宫鲁鸣也表示,年轻球员缺乏比赛经验,太想打好比赛反而会造成紧张,球队的很多进攻都不在点上。“今天打得太紧了,本来不应该这样。想打好是正常的,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没必要过多去考虑这些问题。”

  9月26日 浙江女篮:与李昕已经“和平分手”

  李昕状告浙江女篮一案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浙江女篮方面表示,双方达成和解,李昕将不再担任浙江女篮主教练。

  浙江女篮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陆毅在双方和解之后表示,“俱乐部对于李昕一直是很尊重的,虽然之前有过误会和不愉快,但最终还是有一个好的结果。虽然过程漫长和艰苦,但最终还是达成一致将事情妥善解决,这对于双方都是一个好的结果。”李昕表示,“在一个坦诚有共识的环境下事情得到解决,也算是为这件事画上了一个句号。”对于俱乐部一直以来对于女篮运动的支持,李昕也表示了感谢,“一个民营企业能拿出这么大的热情来支持女篮,非常令人感动,但我想他们也是在逐步学习当中。”

  9月27日 日本代表团团长:向社会公众表示歉意

  27日上午,日本体育代表团在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鞠躬道歉,因为日本队游泳选手富田尚弥被韩国警方逮捕,警方确认他偷窃了一名韩国记者价值人民币4.7万元的相机。

  发布会上,日本代表团鞠躬一分钟,就此事道歉。日本游泳队总教练平井伯昌面对媒体表达出了惭愧的心情:“发生这种事情真是非常令人遗憾,也令人吃惊,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平井伯昌还表示:“虽然富田尚弥在这次亚运会上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他并不是因为自暴自弃才进行盗窃行为的。”

  9月28日 张培萌:让大家失望了

  在9月28日的亚运会男子田径比赛中,费米以9米93的成绩在大雨后湿滑的场地上打破了亚洲纪录,获得冠军,被寄予希望的张培萌只以10秒18拿到了第四。“雨神”苏炳添以10秒10拿到了银牌。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苏炳添直言下雨帮了自己的忙,他说:“今天看到下雨,我就感觉是个惊喜,因为我2011年打破13年之久的全国纪录的时候,那天是下雨,在日本川崎跑出10秒04(注:因为顺风超过2米,非正式成绩)那天也是下雨,下雨帮了我,所以我才能跑出到目前为止的第二个好成绩。今天的这个成绩超过我的目标,我希望过10秒15就好了,昨天的预赛感觉很不好,只能通过跑,一枪一枪地调整。”

  而在混合采访区张培萌的脸上雨水和汗水一起流了下来,他说:“让大家失望了,自己感觉不是非常好,我觉得准备不是很充分。9月14日的世界杯从摩洛哥回来,来回倒时差,还是有一些影响的,今天没找到我在世锦赛的感觉。最近练能力和力量比较多,速度练得少一些,感觉自己快节奏找不到感觉。现在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年的世锦赛做准备,希望到时候会有好的状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9/6640908.shtml report 2748 中新网9月29日电 仁川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男羽团体决赛不敌韩国,李永波批判对手使用小动作,而男篮险胜中华台北后,宫鲁鸣质问队员在赌什么气。最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一周体坛论语:李永波怒斥对手 朱芳雨看淡流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