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一战晋升男神 宁泽涛:还是喜欢叫我"包子"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由于肠胃不好,宁泽涛只能在赛前简单吃些水果和点心,就一次次钻进泳池。在参加的四个项目——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宁泽涛都登上了最高领奖台。他和中国女将沈铎、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一起,并列游泳项目的“多金王”——4枚亚运金牌也让他成为本届赛事MVP的热门人选。

  此前并不为太多人关注的宁泽涛,在网络上瞬间就火了,原先他微博的粉丝不足1.5万,短短几天之内,数量暴涨到了49万,增长超过32倍!当然,宁泽涛爆红的原因,不仅仅是他在赛场中的抢镜表现,还缘于他出挑的外表:1.91米的身高、俊朗上镜的脸庞,以及21岁的好年龄。“颜值简直爆表。”粉丝们醉倒一片。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正符合时下“男神”的标准。在万千运动员中找到真爱,粉丝们激动得不行,她们先是给宁泽涛取了个绰号叫“小鲜肉”,有人觉得不过瘾,很快又有新的昵称诞生:“国民男神”、“新国民老公”、“泳池都敏俊”。人气扶摇直上。在大伙目光都聚焦在孙杨与朴泰桓的较量时,宁泽涛抢走了不少风头。混合泳接力赛结束之后,颁奖开始之前,就连持重的赛事新闻官也跑了过来,拉着他请求合影了。

  “感谢他们的支持,不过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些绰号。很早之前海军队的大队员就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包子’,就是因为喜欢吃包子,长得也有点像包子,我还是习惯别人这样叫我,包子馅多又丰富,做人内在如何最重要。”宁泽涛说,相比于外表,自己更注重内涵。

  100米轻松击败东道主名将朴泰桓,再次刷新了亚洲纪录,47秒70不仅让他成了进入48秒以内的亚洲第一人,该成绩还可进入今年世界前三;混合泳接力时最后一棒游出的46秒91,甚至追平了世界纪录,虽然该成绩不会载入史册,但宁泽涛目前的实力,已可比肩马格努森、阿德里安等世界名将。

  而“包子哥”本人也很清楚自己目前的位置,“本次亚运会我没想到自己能拿到4枚金牌,只想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在中国游泳队中我属于中坚力量,前面有孙杨等等奥运冠军,我要紧跟他们的步伐,向世界舞台进军”。

  (徐新)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6354.shtml report 1341 楚天金报讯由于肠胃不好,宁泽涛只能在赛前简单吃些水果和点心,就一次次钻进泳池。在参加的四个项目——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