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射箭队分享如何击败梦之队:韩国心理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昨天进行的亚运会男子射箭反曲弓团体赛中,中国队击败马来西亚历史性夺冠,而此前半决赛中他们击败了不可一世的韩国射箭队。顾雪宋、戚凯尧和雍智伟三人也做客《亚运风云会》,分享了他们击败射箭梦之队的感想。

  韩国射箭队一直被称为梦之队,无论是亚洲还是国际上一直都所向披靡。此次韩国男队中拥有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选手,而中国队最高的也不过20多名。顾雪宋说,“韩国队很强大,训练水平韩国还是很高的水平,跟中国还是有差距。实力是在缩小,根据赛制的改变,我们这个项目的偶然性越来越大,然后我们跟韩国之间的差距可能也会是略小一些。”

  不过韩国队在半决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这给了中国队机会。戚凯尧说,“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背负的东西,韩国队背负得多,我们只要上去赢他们就可以了,只要打出自己,拼他们就行了。他们发挥并不理想,因为心理压力比较大,打出去的箭并不在他们理想范围之中。”

  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平局,只能进行加赛,而加赛中双方成绩再次打平,只能看谁离靶心更近,中国队凭借雍智伟的一箭10环以微弱优势获胜。雍智伟说,“我打之前做动作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打到十环,我看韩国队他们发挥并不好,他们压力也很大,我当时想只要打到一个范围就可以,我想把十环留给顾雪宋,没想到我打了十环。”      顾雪宋则表示,“在看到韩国队整场比赛,我就感觉这次有机会,我们三个人上去打,打出第一组气势调整非常好,我们有拼劲跟韩国队争。韩国队主场作战原因包袱比较多,压力比较大,我们三个是年轻队员不怕输,表现出真正自己,我们就是最棒的。”

  中国队击败韩国男队,也打破了对手连续八届亚运会夺冠的纪录。而在韩国主场做到这一切并不容易,雍智伟说,“真的比赛还是很专注,那些欢呼声很少有影响,真的很专注于自己,真的听到就调整自己,当作给自己加油。因为半决赛赢了韩国,然后进入决赛打马来西亚,就像决赛提前上演了一样。”(搜狐体育 小野)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640&paper.cmsUrl= report 978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昨天进行的亚运会男子射箭反曲弓团体赛中,中国队击败马来西亚历史性夺冠,而此前半决赛中他们击败了不可一世的韩国射箭队。顾雪宋、戚凯尧和雍智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男子射箭队分享如何击败梦之队:韩国心理压力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